我已經六個月了,肚子越來越大,照顧Chris也開始覺得吃力了,剛好Chris也開始會想要跟其他小朋友玩,偏偏我們的鄰居小孩年紀都大他許多,加上我也想要有點自己的時間休息,所以我們決定送Chris去托兒所,剛開始擔心他會不適應,所以也不敢送去太久,決定選擇一週兩個半天來試試水溫,另外星期四我們想給他上全天,但是因為星期四的班是額滿的,所以現在還在後補名單,因此目前只有上週三跟周五兩天的早上。下週三開始上課,今天帶他去學校與同學先認識並跟老師詳談有關照顧Chris的注意事項。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媽媽是越南華僑,四十多年前越戰還沒開打前就嫁到了台灣給我爸爸,所以從小常常有機會吃到越南料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粉捲,但是自從二十出頭歲左右在朋友介紹下吃到了內湖這家粉捲之後,我之後到越南料理餐廳再也不點粉捲吃了,因為要吃粉捲只有吃這裡的才好吃!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因為從四月底開始除了要忍受初期的不適,我也開始上荷蘭話的課了,開始上課後,連在家複習功課都不一定能找的到時間複習,更別說使用電腦了。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最近真是不知道怎麼了,自從過了三個月,我的嘔吐感次數是有減少許多,但是我的貪吃的個性似乎又變的更強了,強到可以讓懶到不行的我起身動手做我腦海裡想吃的東西,就算不會做也去上網找出做法來研究~~看來這肚子裡的應該也是個愛吃鬼,所以兩個愛吃鬼加乘起來就有股魔力會驅使我這懶媽媽起身動手去做那腦海中的味道!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