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之前停公園帶孩子去玩時夾在我車窗上的一張傳單廣告著我家這有間吃pancake的餐廳,今天剛好有空帶著孩子去,結果我跟孩子們愛死了,室內室外都可以玩,東西又好吃,還有跟店名一樣的小熊來打招呼,只是妹妹被嚇到快哭了!

我發現每次遇到這種人扮的玩偶她都會這樣,讓我開始擔心五月的巴黎迪士尼她可能沒辦法跟米奇米妮合照,而且還會每見一次哭一次!

最後吃完東西,店家有一個大箱子,讓來吃的小孩子可以在那挑一樣禮物回家,妹妹挑了個木質拼圖,哥哥挑了海盜船長的造型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