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從ipad聽到有信的提示聲,結果打開看時發現好多留言與回應在部落格,原來悼念KiKi的這篇文被放上精選了!


真的是出乎意料呀!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經營這裡,只有久久來Update一下近況,所以這樣還能上精選真的很意外!


會這樣說是因為上精選不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所以...我在想這會不會也許是KiKi在與我們告別與祝福我們的一個訊息?!


我這輩子抽獎被抽到過的機會少之又少,抽到大獎那更是不可能了!再來對發票或者買樂透,從來沒有中過200元以上,所以在我之前的狗狗Teddy過世的那一天我去買了威力彩,那天我中了七百多元...這真的是很不常見的,所以那時我就在想是Teddy給我的一個訊息,也許是告訴我他要走了。


這次我看著這麼不常見的事情發生,我馬上又想到了也許這就是KiKi捎來的訊息,他要離開上天堂了,所以來用個特別的方式來跟我們道別。


不管是不是真的,但這樣想的話,我也覺得心理會好過多了!


 




感謝10月21日的2567位瀏覽者還有今天10月22日截至目前為止的317位瀏覽者與妳們的加油打氣的回應與留言,一隻平凡的小寵物過世的悼念文能讓近三千人瀏覽與哀悼,這是KiKi的福氣,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