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這天這麼早來!


今天下午在我家後院我的腳踏車與樹的旁邊發現了身體已經僵硬並且沒有外傷的KiKi屍體,就這樣突然的不得不接受了他的死訊!


昨晚明明還躺在我老公腿上撒嬌,還試圖跟我喵喵叫的要我開魚罐頭給他的,我還說他太胖拒絕了他,一切就如平常一般,任何一點預兆都沒有,但是...就這樣發生了!


很難過,但是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


 


 





Dear KiKi:


我們領養妳時,就是因為妳很愛說話,像個人一樣,還喜歡吸我們的手指,像是吸奶嘴一樣。很久後妳才終於改掉這習慣。
妳是我見過最有個性的貓咪,但妳也很親近我們,常常一叫妳就來了。妳聰明的讓我們都不太擔心妳,而且妳很善良,不論家裡兩個小孩怎麼弄妳不舒服,妳總是邊叫邊找地方閃躲,從不跟小孩生氣,也不咬或抓他們。
這五年多來從台灣到荷蘭,陪伴我們也搬了幾次家,每段歷程都有與妳的回憶,謝謝妳這些年的陪伴!
善良的貓咪小天使現在完成人間旅程,要啟程回天堂了!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會記得妳!
KiKi bye bye!!!

永遠愛妳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