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們買了台全新的七人座休旅車,於是開著新車到處玩!
最遠開到漢堡,也去了荷蘭的海灘Zeeland,還跑了兩個動物園,到處吃到處玩,很棒的夏日假期回憶。
妹妹目前快十個月,上週檢查有71cm 8公斤,目前會爬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甚至會扶著桌椅走一點路,醫生説進度有點快,但也許是因為老二的原因。
兩個兄妹好的時候很好,但仍偶爾會因為玩具有所爭執,哥哥偶爾也會出手,但這就是兩個孩子的必經之路呀!
哥哥現在什麼都搶著自己來,像個小大人一樣,還想幫我照顧妹妹。現在還常常跟我説他很喜歡學校,我送他去學校要離開他也都不理我説掰掰就忙著跟同學去玩了。
就這樣又到了九月,我們大家假期早就結束又要回歸正常學校生活啦!


四月我生日時,我老公自己帶我去了家裡附近的米其林二星餐廳嚐鮮,然後送給了我一個驚喜的禮物,是九月份Coldplay到德國科隆的演唱會,上個星期我們去看過了!請婆婆在我家幫忙看著兩個,我們自己當天來回,那一晚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年輕時二十幾歲的時候喔!


以下就是這個夏天的生活旅遊照片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