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4 頭圍:42cm 身長:65.5cm 體重:6560g

看著兒子以前我的紀錄,突然覺得Olivia的好少,萬一以後要回味她的成長卻沒有紀錄怎辦?



所以偶而還是會來紀錄一下她的大事件!



4月1日,也是我們回荷蘭的第一天,Olivia翻身了~~
可是現在喝飽奶都要放在躺椅上綁著,不然一放回遊戲床,馬上翻身,然後就吐一堆。






五月初,Olivia的奶量來到了240,吐奶的狀況有好些了,也比較容易打嗝了,本以為加了240之後可以撐到六個月再餵副食品,結果240才一週,他又可以開始在喝完奶三個半小時後哭,並且時常吼叫,一附欲求不滿的樣子,所以,五個月三週大開始吃副食品了,先嘗試配方奶加米糊,從很稀的開始到比較濃稠的,然後再試水果,目前發現她很不喜歡香蕉...,但是令人訝異的是她很喜歡吃米餅,就這樣,我們的小女生開始長大了,開始要邁向副食品的階段,再過四天她就滿六個月囉!



5/12小白一號發芽了,看是看不太出來,用摸的就摸的到硬硬的,現在必須時時穿戴圍兜兜來接住那源源不絕的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