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Po新文章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我在一月底靠著那台推車自己一人帶著兩個小孩回到台灣去,也沒幹麻,就想家純休息囉!呆到了三月底我老公來跟我們玩了大概兩週再一起回荷蘭。


記得從荷蘭飛台北那天,荷蘭-16度,那天還出現暴風雪,我很倒楣的搭上一班塔台不准起飛的飛機,但是又不准停靠回機場,所以就卡在飛機上近8個小時才起飛,在那等待的時間,妹妹大便漏出來把我帶的唯一一套乾淨衣物給換了,還有沒母奶的我只有多準備了兩格奶粉,當時時間逼近時,我緊張的去通知空姐再不起飛,我準備的奶粉就會短缺,後來雖然還是等了好久才飛,但是還好的是,妹妹晚上時間本來就會睡覺不喝奶,所以當起飛後就是荷蘭晚上睡覺的時間,他也就一路睡到快到曼谷我才再餵她喝奶的,很幸運,奶粉有夠我撐到台北家裡再拿出我託運行李中的奶粉餵之後的。


之後我可能是年紀大了,這趟調時差是我最難調的一次,我自己在家白天睡晚上醒著的過了三個星期才回復正常,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出去玩,因為大家活動的時間我都在睡覺,只有起床餵奶,也幸好有把Chris放在托兒所寄讀一個月才能這樣讓我一直睡。


後來沒多久後我老公來台灣,我們去了趟台南玩,然後回程再去看陳醫師,之後沒幾天就回荷蘭去了,回到荷蘭我就開始忙著上荷文課了,但是經過了台灣這趟旅程,現在我一點都不害怕自己帶兩個小孩出去了,上星期還自己帶兩隻跟一個朋友開車到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去飲茶,下次還要再挑戰更遠一點的地方。


現在自己的時間少的可憐,還要分時間出來學荷文,所以能有空閑用電腦上網的時間也不多了,我猜以後這裡會慢慢荒廢掉吧!


我現在幾乎都是用手機上FB,速度也較快,偶而想分享點什麼,直接用手機上傳照片上去,有時甚至連字都懶的打也ok!感覺輕鬆多了,我想我就是這樣懶惰,所以才會漸漸與部落格漸行漸遠吧!?不過時間不夠用是真的,所以就把時間優先讓給孩子,日後若能偷到閑又有那個Fu再來部落格留個足跡囉!


我不會在這跟大家說再見,只是我以後真的就是會有時間才會上來偶而說個幾句話,新文章就別期待了。但是若有事找我這邊留言我還是會看的喔!


以下是之前回台的照片。


倆兄妹真的是兄妹,連不自覺做的事也都一樣!



第一次到髮型沙龍給人ㄙㄟ豆髮型,竟然可以乖乖的坐在那車上剪完頭髮,真是太乖了!



剪完了還不想下來



Chris超愛鼎泰豐的小籠包,這趟回來去吃了好多次,他每次都可以吃好多喔!真的算是個挺懂得吃的一個兩歲小娃兒。



妹妹從兩個月開始就超愛笑,她的笑容真的好甜喔!


 


 


 





 


我們後來有去台南玩個兩天,去逛夜市時爸爸給Chris買了頂安全帽跟一隻海棉寶寶的手錶,但是請別問他幾點,那會馬上漏氣。



後來給妹妹穿著整齊點我們就帶著妹妹回去那個他曾經住了一年多的地方




回來12K與所有參予幫助哥哥與妹妹來到這世上的醫護人員說聲謝謝,並且拍照留念。




後來等了好久,終於陳醫師有空檔來拍張照片了,很快的咖擦了兩張後,陳醫師又迅速的走回診間去看診去了。




就這樣,這趟台灣行就在三月底結束回荷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