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Chris兩歲的生日,我媽有從美國飛來一起過,我同住在荷蘭的姐姐、姊夫也一起過來給他慶祝生日&聖誕節,她們覺得Chris如果只拿一種禮物很可憐也很吃虧,因為生日在12/24,所以就送給他兩個禮物,一個是Chris很喜歡的Lego duplo,另一個是很令Chris瘋狂的麥當勞遊戲組。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在夏天帶Chris去過幾次麥當勞,但是我們買的食物他都不愛吃,我也沒買過兒童餐給他讓他感覺很歡樂有玩具的氣氛,他唯一喜歡的是奶昔,但是每次經過麥當勞或在電視上看到麥當勞的廣告他都很瘋狂的大喊:MAM MAM!現在更誇張,只要看到M不管大寫的還是小寫的,他就會用手指著那個M瘋狂的大叫MAM MAM!!!!!!!!!!!!!!!!



所以後來我姊就送了他那組麥當勞遊戲組,他愛到不行~~



我覺得台灣的麥當勞比較好吃,等回台灣再帶他去品嚐美味的麥當勞囉!



另外今年生日他還拿到我跟我老公送他的Miele廚房遊戲組,Chris的uncle送的Lego duplo 警車組,奶奶送的數數字的書,還有我媽跟我婆送給他的紅包,我哥哥送的飛天魚,我的鄰居兼好友送的電吉他,另個好友送的小車車,今年他的收穫真的好多喔!還能吃到他最愛吃的蛋糕,我想他應該從現在開始會愛上12月。



Chris對妹妹很感興趣,有時妹妹哭,他還會幫我給妹妹塞奶嘴、按音樂鈴的音樂,時不時還會來摸一下妹妹,親親妹妹,看起來像是個好哥哥呢!希望以後真的會是個好哥哥,別老是跟妹妹打架搶玩具啊!



一年過去,Chris的托兒所老師讓他把去年一年的美勞作品帶回家,我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我的兒子竟然已經可以做這些事情了,沒多久前明明才是抱在手裡喝奶的小baby的,時間過的很快呀!



不過這些美勞作品我想應該是老師跟他一起合力完成的吧!?有些一看就知道應該不是他畫的出來的~~但是看的當下還是超感動的!


本來想要全部貼起來做紀念,誰知道他就已經拿去開始破壞了,只好在被完全破壞前拍下照片作紀念囉!


今年Chris開始兩歲了,所以開始去上政府的公立的幼稚園了,每個月只要三十多塊歐元,便宜許多,但現在他仍然會害怕在新的學校,所以我們打算先讓他同時上兩家不同的,直到他習慣了我們再把他私立那個退掉!現在我常常要接送他上下課,去學校時還要帶著小的,上車下車都要拆卸小的汽車提籃,真的很麻煩,但是學校快要搬到我家附近了,再幾個月後就會搬來,所以我打算再買一台雙人推車,到時就不要開車那麼麻煩了,就可以直接推著車走路去學校順便當散步運動囉!


本來我老公也不想答應,但是帶著兩個孩子出門幾次他就發現其實還真的挺需要的,尤其Chris現在皮到不行,很多場合如果沒有綁在娃娃車上,他就像是沒有綁上牽繩的狗狗...到處跑,你越叫他,他跑越遠來給你追!上週我們看中一台英國的娃娃車,聽說貝克漢家裡也是用這台呢!荷蘭的廠商已經幫我們訂了,下週四就可以看到了,希望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