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老公在把花園的部份做個小改造,因為那草會割人,我不喜歡,講了很久,終於開始動工!

每次我老公弄花園的事情,他都很愛來幫忙!而且是真的在幫忙喔!像之前拔野草他也真的跟著拔呢!只是有些不該拔的他也拔了~~哈!


但是我老公還是很開心有個這麼可愛的小幫手在旁邊幫忙呢!



後來聽爸爸說他在前院弄前院的樹時,遇到鄰居四歲多的小姐姐剛剛放了一封信到信箱說是要給Chris的,爸爸回家跟我們說,就帶著Chris去開信箱啦!



其實平常時他也很愛開信箱幫忙把信拿出來~~呵呵!



VAN"From":Aswen


(我猜啦!因為忘記她的名字了,寫的又不清楚)


VOOR"For":Kris(她也拼錯我兒子的名字了,不過有心最重要!超可愛的筆跡,K還像照鏡子一樣的寫反了~)



爸爸幫忙打開Chris這輩子收到的第一封信
爸爸還開玩笑問說:這算是他收到的第一封fans寫的信嗎?哈哈


我看還畫了愛心感覺也像是封情書呢!



隔壁小姐姐畫了一台小車車給Chris,還畫了愛心的氣球呢!真可愛!




但是我家Chris還不會畫畫,現在我們要幫忙想想要讓Chris做點什麼回禮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