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我即將要回荷蘭前,趁著身體因為黃體素的藥效讓食慾大開的時候,我們大家約在凱西Miya跟我強力推薦的168牛排館來大快朵頤,也許是因為人數有夠,我們還可以坐在包廂用餐呢!感覺好尊榮呀!


但總之,就是好吃啦!大家都說我是安安靜靜慢慢吃,然後就吃很多很多的...嘿嘿~我都不自覺吃那麼多咧!只是味道好到想一口接一口的品嘗,沒空加入大家的話題...反正用聽的就好了。


現在在荷蘭要吃到這樣好吃的,應該很難,而且要是真的找到了這樣的餐廳應該價格也是天價!所以還是期待明年舉家回台灣玩時再去吃囉!


廢話不多說了...孕婦很懶的打字...就看照片吧!



這樣好的氣氛,可惜我跟筱嵐都不能喝酒咧!真是可惜~~








卡布奇諾蘑菇湯,菇的味道很濃,對於喜歡吃菇的我,很難忘呢!


牛排來了~



這調味料的陣仗也是超嚇人的~~超齊全啦!


但我覺得其實吃原味什麼都不加也不錯,口味重的我也是加一些鹽之花吃味道就超讚了!


啃骨頭的感覺好像很讚,可是我沒try,下次再來試試~~應該是會啃的口齒留香才是...看到這又有點餓了~

















吃飽了,最後來張大合照,明年我們回台灣時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