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週的我今天去做超音波檢查了,小寶寶很不合作,一直把手擋在兩腿中間,要不然就是把兩腿夾的緊緊的。。。。。到最後從其中一個角度看到了三條線,照超音波的醫師說以她的經驗看到那三條線那應該是女生,因為男生會是凸出來的。。。所以那三條線像是女生的。。。結果最近很愛哭的我,眼淚馬上流出來。。。(雖然我有想要女兒,但不知道會這樣強烈到流眼淚咧!應該是懷孕赫爾蒙的關係吧!!??)


出了診間我問我老公是什麼感覺?他說這樣總算完成一件事,我以後不會一直碎碎念說沒有女兒想要再做療程了。
我就說。。可是女兒很花錢喲!我們會常去逛街買裙子、洋裝、鞋子還有漂亮的髮飾,我老公說。。那也好呀!這樣以後他就不用陪我去逛街了,他可以跟Chris在家看足球喝啤酒~~

而且我家預定要給二寶的房間是桃紅色的牆壁配紫色的地毯跟窗簾,這下不用換顏色了!


 

後來我老公回家路上說:要不要不跟大家說性別,等生了再說?我整個很不解的說幹麻要這樣?他說就當好玩呀!我說。。我做不到咧!我現在整個很興奮,這比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跟人家說懷孕還要難。。。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我還是好高興喲!先有了兒子,再來是個女兒,兩種我想要的性別都有了,真的太感謝老天爺這樣眷顧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