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因為從四月底開始除了要忍受初期的不適,我也開始上荷蘭話的課了,開始上課後,連在家複習功課都不一定能找的到時間複習,更別說使用電腦了。


 


我現在的電腦都藏在房間只有在Chris睡著我才可以用,要是在他面前用,他會一起來亂按我的電腦的電源,或者趁我使用時拔掉我的插頭之類的.....所以就因為這樣,我使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目前我剛懷孕滿20週,進入到中期,我發現初期與中期網路上找到的不適狀況我幾乎都有,跟之前懷Chris舒服的不得了,書裡或網路上寫的不適徵狀我幾乎都沒有的情形真的差別很大!


 


前幾天去檢查牙齒,因為痛了幾次了,牙醫說我的唯一那個真牙的牙齦腫起來他懷疑是裡面有感染,他想要我照X光檢查看看,我跟我老公懷疑的說可是我懷孕咧!牙醫說沒關係!有穿鉛衣保護。可是我跟我老公都覺得不妥,我說這樣我寧願等我生完再來檢查,所以最後我們沒有照,改約了下次也就是明年一月再回診,希望我的狀況不會太差讓我可以撐到那時。


 


也因為最近都很懶,我也幾乎都沒有再拿出相機來拍Chris了,兩週前有家庭聚會,是慶祝大Chris半歲的堂姐生日,現場很多小朋友,這次Chris也因為年紀比去年此時大些了,與大家的互動也多一些了,看他開心的跟堂姐還有其他小朋友玩沙玩的髒兮兮,我也看的好開心喔!但是整場下來的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我帶的小相機一直放在包包連拿都沒有拿出來過,我老公也很體貼的說他拍好了再讓我PO部落格,反正他好久沒用我送他的那台D80了,所以這整場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喲!


 


最有趣的是,Chris吃過幾次我們給他嚐的冰淇淋,他被冰過幾次後,再也不想吃冰了,之後每次我們有人在吃冰棒,遞過去給他,他就會搖頭!那一天我嫂嫂就大聲的說:小朋友們,要吃冰的過來拿...一群小朋友就全部一窩瘋的到冰箱去拿冰淇淋了,結果...Chris也跟去了,我剛好從廁所出來,發現Chris不見了,問我老公,他說Chris跟著大家去拿冰了,我馬上跟去,發現我嫂嫂已經打開冰棒包裝要拿給Chris了,我趕緊跟我嫂嫂說...他不吃冰的,那那根給我好了。我拿到手再試一次遞給Chris,他果然一直搖頭!我也就只好幫他吃了...


 


我希望他能夠再跟小朋友多機會接觸一起玩,再加上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照顧他也越來越吃力,尤其抱著他洗屁股的時候,所以我打算等我荷文課的暑假結束,開始送他去幼稚園一週兩天來試試水溫看看,要是他喜歡,再增加時間,這樣到時等我生了,做月子的期間他也不會在家太無聊。


 


明天是婆婆的生日,又有家庭聚會了,Chris又可以跟堂姊見面一起玩了。後天我要做高層次超音波,到時就會知道男生女生了,到時再來分享囉!


以下就是之前家庭聚會小朋友玩在一起的照片紀錄:






看完牛羊,看到這個,開始猶豫要不要玩?



自己爬上椅子坐好的Chris像個大爺一樣...



吹了半天還是不太會吹蠟燭~~~



本來感覺有點怕髒的Chris開始覺得沙坑有趣了,決定豁出去了~~



小Chris三個月的弟弟也來加入了



這牛的花紋很特別,聽我老公說也是一種的品種喲!感覺像是牛在腰上戴上束腹帶喲!



沙坑最後剩下幾個一歲多到兩歲的小朋友在玩...其他大點的都跑去溜滑梯了~~



Chris竟然動手搶堂姊的剷子,幸好堂姊抓的很緊,沒有被搶走~~Chris沒搶到也繼續若無其事的玩他自己手上的鏟子~~~



小堂姊很貼心的拿了零食分給Chris



堂姐跟Chris一樣都把嘴巴塞的滿滿的,你們這些小朋友,要是吃飯也這樣就好了!



最後因為堂哥在吹泡泡,Chris被吸引了過去...




之後因為我老公拍累了,相機放下就沒再拿起來了,趴踢的照片紀錄就到此為止。


之後我帶他到樓上小睡了一下後,再到樓下晚餐,晚餐完就結束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