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我跟老公帶著Chris去陪了婆婆一天,天氣很熱,出去走走只敢在這樹蔭下走了一下就回家了。



走走Chris似乎累了,還直接坐在地上耍賴,最後只好爸爸來把他抱回家。



晚餐婆婆抱著Chris仔細看,說他的頭髮顏色就是像爸爸的顏色,然後還說..他的頭髮太長了要剪了~


三個多月沒剪頭髮,早就該剪但都一直很懶...被婆婆這麼一說還真不好意思,所以晚餐吃完回家我們就趕緊剪剪吧~~~



我老公雖然之前說以後都他剪,可是我還是很想自己幫Chris剪剪看,因為總覺得不相信我做不好這件事,對Chris的髮型我也是有我的想法的...。



這次我很小心的剪,沒有剪壞,我老公拿著電動剃刀在旁邊躍躍欲試,我就告訴他我先把型給剪出來再讓他來嚕~~~



Chris就跟一般討厭剪髮的小孩一樣不合作...我想也許是他討厭癢癢的感覺吧?!
 


但我還是小心翼翼的跟我老公完成啦!結果我跟我老公昨晚剪完都不由自主的不停的說,我們的兒子好像變帥了,我們剪這髮型剪的真好看啊!我還不停的抱著Chris問他:Chris你這髮型是到哪個有名的髮廊給哪個名設計師剪的啊?因為剪的好帥喔!然後我在自言自語的回答:ㄡ~原來是唐媽媽家庭理髮院喔!那我下次也要去~~~我老公就白了我一眼...看我的表情一附我已經瘋了的樣子。




這才他第三次剪頭髮,我們已經可以剪成這樣,真是太得意了!



真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