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是我生日,這是我老公幫我在我們家附近蛋糕店訂的蛋糕,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寫?歲?因為我並不會避諱自己的年紀啊?還是我老公也覺得我老了呢?





4/24我老公家人都來提錢幫我慶祝生日,我一大早先烤了個香蕉麵包,雖然賣相不好,不過味道還是剖受好評。



很有意思的是,我第一次做這個時是失敗的,因為當時買不到蘇打粉,跟週遭朋友打聽之下我才發現,原來荷蘭一般的超市是沒有賣蘇打粉的,要買只有到華人超市才有。


再來,我這個食譜是以前朋友幫我在美國food.com擷取下來教我做的,在Albuquerque因為地理位置的緯度高,所以也容易到達沸點,所以食譜上的時間不適用在荷蘭,我按照食譜的時間烤了一小時出來拿刀子插進去,出來還濕濕黏黏的沾在刀子上,後來多烤了10分鐘才熟了,但是外面的顏色就變的有點黑黑的,不過還好吃起來沒有焦焦苦苦的。



後來這麵包最捧場的就是我兒子,這幾天他的早餐都是吃這個,如果給他別的吐司麵包他就會不吃。真擔心明天開始沒有這麵包的早餐不知道要餵他多久他才肯吃完?


最近我兒子也不知道是感冒的關係還是之前在台灣被寵壞了的關係,現在每餐幾乎都要餵上一個小時,一小口水餃可以在嘴裡含上半小時。到底是他的食量變小了,還是東西他不喜歡吃了?我現在還在摸索當中~~~



Chris似乎很喜歡兩個堂哥,雖然年齡差距很大,但每次看到堂哥在玩,他就會湊過去旁邊一直看...



調皮的堂哥也很會發揮巧思,把我帳篷裡的球全都丟到跳台去增添跳時的趣味。



Chris跟堂姐



倆人偶而還是會有搶玩具的情形!不過...小孩嘛!這是正常的,想要玩搶回來就是囉!



後來Chris看堂姐都一直爬進去跳台,終於他也忍不住爬進去找堂哥了~~~



看他笑的真開心~~



我老公拍到一半,Chris堂姐爬過來對著相機笑,真是可愛!



兩個小小孩爬進又爬出~~





我超喜歡下面這張的!感覺很歡樂的堂兄姐弟一起的照片。



Chris堂姐對Chris剛拿到的二手腳踏車很感興趣,坐上去後Chris也很樂於幫忙一起推~~



看來他喜歡推多過於自己坐上去。



後來吃完晚餐就結束了家庭聚會,我婆婆呆在我們家睡了一晚後,隔天我跟我老公帶著Chris一起送婆婆還有她的狗回家。


到了婆婆家,滿地都是狗狗的玩具,可是這狗非常小氣,他很不喜歡人家拿牠的玩具,Chris還一直去拿,讓牠生氣,過一會那狗忘記了,Chris還會再拿玩具到他面前壓一下聲音提醒他玩具在我手上喔!讓那狗又想起來又開始對著Chris吠~~調皮的Chris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最後還跟婆婆來拍張照片才打到回府。



荷蘭政府也送了我份禮物,也就是語言學校請我在4/26生日當天開始我第一天的荷蘭話課程,本來超擔心去上課會都聽不懂看著牆壁或天花板三個小時,結果是我多心了,以前學的都逐漸一點一滴的回來當中,而且還有個小聽寫的考試考十三題,我竟然只有三題錯,而且是忘記單字拼法所以拼錯了。


看來我不用擔心我會無法融入課程或上的不開心了。


4/27我老公帶我去吃我很愛吃的一家牛排館的牛排,補慶祝我生日的大餐,平常吃飯都很慢的Chris在那裡一直要吃人家的麵包,他自己的一片法國麵包吃完了,還來拿我盤子裡的法國麵包,最後餵他吃他的副食品速度也比平常在家裡快好多喔!真是不懂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