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日我老公到達台灣,兩個多月沒見面的Chris剛開始一被我老公抱就大哭,但不虧是有血緣關係,大概半小時後兩個人關係就開始好轉,之後的幾天,他們兩個都黏搭搭的,尤其好笑的是,在我剪頭髮的時候,我老公想要上廁所,請美髮助理幫忙看一下Chris,結果他一去廁所Chris就大哭到一個不行,讓我老公在廁所就聽到哭聲,急急的上完跑出來抱他,笑死我了。


以下是我這趟回台灣前一天在東區查理剪的新髮型,這是我十幾年來剪過最短的髮型,但是有感覺整個清爽了起來,以後洗完頭不用花一堆時間吹頭髮,光想就很開心。



我老公呆的這幾天在台灣,我們除了有很多的飯局,還要去採買及打包寄回去的東西,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只有在星期二因為身體真的有點累翻了,又剛被傳染到感冒,所以取消了一位大姐好友的飯局,在家休息。除此之外每天都忙啊忙的跑行程,還好我兒子黏我老公,所以Chris跟著我們跑行程,還有我老公照顧他。


四月九日一大早我們就上飛機了,這次我們搭長榮商務艙,是用我們累積已久的里程數升等換的,在台北飛曼谷那段,想不到竟然還有提供"鼎泰豐"的牛肉麵,真是太神奇了!但因為是人氣餐點,當我們點時已經是最後一碗,所以我們兩個只好點了最後一碗來分著吃~~~但是能在高空中吃到這樣的餐點,實在是很難得,趕緊拍下照片來紀念一下。



我們早上八點二十起飛到達荷蘭已是台灣半夜兩點多...這麼長的飛行時間也幸好Chris很黏爸爸,我也就樂的輕鬆好好的睡覺跟看電影打電動了。


只是飛到一半我才想起來,我這趟買回去最貴的東西-半斤燕窩竟然給忘在家裡冰箱了,一整個飛行時間我一想到就心情不好。


幸好回到荷蘭打電話給我姐姐,請他交給月底即將到荷蘭的姊夫請他帶過來,我心情才好了一點。


到達荷蘭後,我們還開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回到家,我老公在來台灣前已經把車子上換上我們新買的安全座椅,而Chris看起來也很喜歡,一上車坐上新安全座椅沒多久就睡著了,但是,回到家時,我老公輕輕的把他抱下來放回他的房間床上時,他馬上就醒來,並且大哭大鬧,我們也好累,於是決定第一晚讓他跟我們睡覺。


隔天Chris也許是睡飽了的關係,他開始好奇的到處跟著爸爸走來走去到處摸摸按按,爸爸放髒碗盤到洗碗機,他還幫忙關洗碗機的門,超可愛的。








也因為天氣真的很好,比台灣還舒服的天氣,我們一個下午都在後院享受陽光,Chris發現了地上的石頭很好玩,玩的到處都是,我老公就一邊用大掃把掃回去一邊笑著說,這就是男生~~~




後來Chris還開始玩我們後院的溜滑梯,雖然很高,但是他就是不害怕,一個人在下面接住他,一個在上面,後來更誇張的來了,這個人竟然溜下來後,走到溜滑梯後方爬樓梯的那裡開始往上爬樓梯,我在後面準備隨時抓住要跌下來的他,我老公在上面準備他一上來就抓住他,結果這個人竟然可以不靠我們的幫忙就爬上去了,真是太厲害了!可惜當時事發突然,我們沒來得及拍下影片,有機會再拍下來給大家看,但是這也就表示,以後他在後院時,我們要盯的很緊,省的他自己去爬發生什麼意外。







Chris一邊玩一邊吃著Miya送的黑師傅捲心餅,這個人真的很會挑好吃的,只要是要排隊團購的,像之前的義福軒福椒餅跟這個黑師傅捲心餅他都搶著一直要來吃!



後來到了晚上,總覺得這小人兒玩了一整個下午,應該今晚會很好睡,但是到了睡覺時間放他回自己房間,他就開始大哭,我老公聽著聽著又心軟去把他抱到樓下遊戲床跟我們一起,Chris哭到睡著,過一會我也要睡了,我就放他回自己房間去睡,他又開始哭,我跟我老公躺在床上都聽到那淒厲的哭聲,我老公又心軟想要去抱他回我們房間,我馬上制止,我說你現在抱他回來他哪天可以回自己房間睡?我老公就說他剛回來不適應會害怕啊!先讓他跟我們睡個幾天吧!於是我就說..你不要去抱他,你現在抱他那他剛剛哭的都白哭了,過幾天他回自己房間一切又要重新訓練~~於是我老公只好不開心的繼續躺在床上看書,但是那哭聲一直很大聲的從監聽器傳來,我老公索性關掉了監聽器,後來過了好久好久,小Chris終於哭到睡著了,早上起床時看他的眼睛泡泡腫腫的,真是有點心疼。希望今晚的狀況會比昨天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