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意思的小雪為了等我們回台灣一起抓周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們回來可以一起抓了。我們約了2/14 情人節的下午約了眾家姐妹與眾家寶貝約在小雪家進行咪路&Chris的抓周趴踢,我們家Chris跟咪路也都盛裝出席,穿的一中一西,真可愛!



我們家Chris還帶了他的女伴也是未來未婚妻也是台荷混血的洗米小姐來一起參加這個抓周趴。



這可不是我隨便說的喔!因為Chris真的很喜歡洗米,他之前跟其他小女生玩都會有肢體衝突,沒想到這趟在台灣跟洗米的兩次見面兩人的互動反應好到嚇死人,他甚至還要拿自己嘴裡的奶嘴給洗米,而洗米給他的回應也像是郎有情妹有意呢!


所以我們就這樣把他們給定下來了了。


滴兒親家母&洗米:雖然我們不是大戶人家,以後也應該不會是當董事長的命,不過Chris一定會很努力扛起一家的責任,並且好好的呵護洗米的。






之後人都到齊後,我們就開始準備抓周道具跟換衣服來抓周了,我們家Chris先抓,先要媽咪陪著Chris走到簍子旁,代表這輩子父母會陪伴著他一起成長。



之後坐在簍子旁拿著蘋果、雞腿、紅龜稞講了一些吉祥話,然後就把Chris放到簍子中間給他開始抓...



第一個他先抓到的是聽筒,結果眾家阿姨齊聲尖叫把他給嚇哭了,所以安撫了好一會他才肯繼續抓~~


第二個他先摸了一下算盤,旁邊的Bobo阿姨告訴我說要抓起來才算,只是摸摸不算,所以又耐心的等了等,他把一串銅錢給抓了起來~~


第二個我本來也忘記了,幸好眾家阿姨都有幫忙記下來...我打電話問過才敢寫這篇文的。


第三個他抓起的是刀劍~~(我當下還以為刀劍的涵義難道是黑道大哥??!!)


聽筒代表以後從事醫生、銅錢代表以後很有錢、刀劍代表能當將軍。


但有阿姨幫忙做更精密的解讀是說,拿了聽筒就是當醫生,拿了銅錢就是個很有錢的醫生,最後拿了刀劍所以看起來應該是個很有錢的外科醫生。哈哈...反正好玩就好,這樣的解讀也挺有創意的。


再來是咪路哥哥抓,咪路第一個抓了刀劍、再來是拿書,小雪媽咪這時還說,很好很好,能文能武。


最後好像是銅錢(有點忘記了...因為總感覺銅錢跟算盤很像,所以我的那串銅錢當時也忘記了)


所以刀劍是能當將軍、書是文化界,喜歡探索學問、銅錢就是以後很有錢,所以聽起來咪路將來也許會是個很賺錢的出版社老闆,而且還武功高強~~


後來抓完之後,我家Chris就累倒了,睡在咪路哥哥的床上,媽咪我就開始跟眾家阿姨開始品嚐我在Paul買的蛋糕跟聊天。






真的很棒的趴踢,見到了好多久未見面的好姐妹,有跟大家敘舊到,也抓到了周,一切都好盡興,真的要謝謝小雪提供我們這麼大這麼棒又這麼多好玩玩具的場地喲!



最後...因為我沒有拍到很多與會的姐妹還有寶寶的照片,我將借用maruco跟寶寶的合照來介紹一下與會的寶寶們。


Chris的未婚妻Sammi洗米小姐。



露露的小妮娜



瑋妮媽的虎寶董事長



阿蕊的圓圓



漣妹的鳳梨頭



Miya的小Q毛



凱西家的老大寶妹



凱西家的老二小小弟



小雪的咪路



我們家Chris



好像還有兩三個小孩沒拍到的樣子,但是maruco拍到這樣已經比我強很多很多了......我只顧著聊天,連相機都不在手上,所以還要借他的照片來PO真是慚愧ㄚ!


謝謝maruco阿姨幫忙拍的照片囉!


美好的抓周趴踢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