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跟我老公的結婚紀念日,感覺時間過好快,才轉眼我就跟我老公已經結婚八年了,今年因為分隔兩地,無法一起慶祝,不過就算我在荷蘭,可能也不會慶祝吧!?因為情人節這天是星期一我老公特別忙,早上要上班,中午要上課到晚上很晚才會回家,所以這樣想想也就感覺那還好嘛!至少我還在台灣有我兒子跟我一堆朋友要在白天開咪路&Chris的抓周趴,而晚上我也打算不出去餐廳吃看成雙成對的約會吃飯讓我想老公了,所以決定晚上回家陪我媽一起吃飯。


今天老公打電話給我聊天,我問到...那雖然分開兩地,可是是八年紀念日咧!難道你都不會打算給我什麼驚喜嗎?一向很無趣又嘴很機車的老公說..今年沒有要慶祝,明年才要慶祝,我問為什麼?他說..今年才8年沒有什麼意義,明年9年慶祝就是長長久久啊!我突然好驚訝這個假台灣人竟然連這個也知道...我就問他你怎麼會知道這個長長久久的說法?他還很得意的說..因為我是一半台灣人啊!


好吧!看在這八年他從對台灣與中華文化還有中文都不懂到現在厲害成這樣,這就是給我最大的驚喜禮物了啦!但是..明年還是等著看他要怎麼慶祝長長久久的9年結婚紀念日。


現在看到這婚紗照那瘦瘦的臉跟身體就只能說......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