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在復興北路的Bellini Caffe,整體服務、餐點我都愛到不行,愛吃到常常去到餐廳裡面老面孔的服務生都記得我,可是都這麼多年也去這麼多次了,竟然從來沒有一次可以把我吃的第一盤到最後一盤給拍完,因為實在太愛吃,每次送上來,我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了,事後再來後悔吃太早沒拍下這個珍貴的美味記憶。所以一直都很想要去拍個大滿貫的照片。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拍到大滿貫了.....最大功臣要謝謝凱西的大姑幫忙,每次菜送上時都會提醒我要拍照,但是也要謝謝凱西跟他老公陪我來吃這個應該要人多才好吃的餐廳,並且謝謝她們大方的請客。


 


我們家Chris跟寶妹在餐廳用餐時會用尖叫來溝通,幸好餐廳很吵沒有惹來白眼,而且我家Chris在一坐下時吃完了自己的副食品後,也幾乎品嚐了幾乎每道菜(除了沙拉跟生牛肉還有炸花枝),似乎他都還挺喜歡的,不過這也難怪,因為他在我肚子裡時也常吃到這個味道,他當然很熟悉囉!


 


開胃菜(一):薄片起司生牛肉



開胃菜(二):凱薩莎菈



開胃菜(三):酥炸花枝



開胃菜(四):大蒜蕃茄麵包



主餐(一):綜合起司比薩



主餐(二):窯烤牛排+配菜




這個拍照要快,因為盤子很燙,服務生動作也很快,要趕緊將肉在盤子上燙到我們需要的熟度分夾到我們每個人的盤子上,這個牛排是我的最愛,到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主餐(三):牛荤菇起司燉飯



這個燉飯做好後先放到這塊帕馬森起司裡,熱燉飯融化了起司攪勻,服務生再將飯舀出放在盤子裡,口感非常Cheesy,讓喜歡起司的人會吃了都會跟起司ㄧ樣融化了。




甜點(一):蘋果派


這是我點的,Chris也吃掉了好多...



甜點(二):提拉米蘇



最後跟Chris來拍一張,因為他今天穿的帥帥的來吃好吃的東西,要拍張照片作紀念。



但真的很好吃,有機會,我們還要常常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