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跟Chris在沙發上玩,玩的太High,結果樂極生悲,他整個臉朝地板用力摔下撞到了按摩椅的椅腳,結果因為靠近眼睛,受傷範圍又很大,我急的趕緊帶他去汐止國泰急診,好心的護士醫生幫忙檢查後,告訴我眼睛沒有傷到,並教我如何以後每天幫他換藥,還要我回家仍然要注意是否會有嘔吐的狀況,然後醫生說這只是外傷應該不會留疤,大約兩周後就會好轉,請我不用擔心。



就這樣我們去藥局買了清洗傷口跟擦藥的棉棒還有生理食鹽水後就回家啦!這樣急診拿藥才250元,而且還讓緊張的我整個放鬆下來。


可是心裡還是很愧疚,我當媽媽的應該更注意才是,結果跟他一玩就發生這種事,真的很糟糕,以後要更加注意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