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幾個小時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到台灣了,這一趟飛行Chris有比上次吵...因為他只要看到有送餐,就會吵鬧要吃,不理他,他就會又叫又哭的讓我很丟臉,也不敢放心吃,怕旁人心裡會想..我是個愛吃不顧兒子的媽,所以後來先給他吃...自己則趁Chris在吃的同時隨便吃個幾口...總覺得他好像知道我怕丟臉,所以都會用哭來威脅我的感覺。



不過還好,因為我們是搭晚班機,所以Chris吃飽了也就睡了,一路睡到快到曼谷時才醒來,比較討厭的是曼谷飛台北,這人已經不累也餵飽了,所以就無聊...還會用指甲抓我的臉,不理他就大哭...還好我們機艙有個更小的baby也在哭,所以我們沒有得到太多的關注。



到了台灣,我一路超多的行李也幸好地勤人員的幫忙,幫我推到了接送我的車子前,我才不至於太狼狽,我發現有帶小baby行動不便時,真的有很多人會來主動幫忙,真的好溫暖阿!



我到了家後我朋友小雯跟阿祥帶著我的最愛-鹽水雞還有無線網卡來看我,聊了一下就回家休息啦!



久未住人的家裡地上有一層灰塵,Chris在地上玩的時候手啊!袖子啊!還有襪子都黑黑灰灰的...而且他不讓我離開他的視線,不然就會裝哭的樣子,要我別走開...所以我只好先把他哄睡了,才能趁他睡覺來整理。但是我想我還是需要一個遊戲床,不然家裡一團亂,我還是得要弄乾淨才敢放他在地上,而且之後我還是有自己要洗澡或者洗碗清潔之類不能陪他的時候,可是我沒有帶遊戲床來,因為行李太多了,所以隔天下午馬上帶Chris到京華城去買了一個遊戲床,打算以後留這床在娘家,每回回台灣時來用。




(還會自己下車)



買完東西後我就去到凱西家拿他幫我們家Chris買的玩具了,他在人家家就在玩那台車,看起來Chris真的很喜歡,所以我一帶回家就馬上打開裝起來,後來也把新的遊戲床也架起來把Chris放進去,把他放進去後當我在忙的走來走去,離開Chris的視線時,他反而沒有怎樣,就很乖的樣子,看來這遊戲床讓他很有安全感啊!我把髒兮兮的家裡地板都拖了至少三次,確保地上的乾淨,並擦拭所有他摸的到的地方,並且把低位置的東西都放高高,現在總算可以放他在地上玩了。一邊整理一邊想著平常不愛做家事的我,為了兒子這樣弄那麼乾細仔細,真的很不正常,但這可真的就是母愛發揮的力量啦!哈~



(睡到翻掉還會拿著奶嘴,睡到一半翻身還會自己再放回去嘴巴...真的超可愛!)


我們兩個都有時差,所以我現在是拖著快累垮的身體繼續撐著,而Chris則是玩不久就要睡一下...像現在就還在睡,在吃完中飯後玩了一下就開始睡到現再也三個小時了,看的我也好想睡啊!可是為了讓自己盡快順應台灣時差,這時說什麼都不能睡...我還得繼續撐下去。


希望我能趕快撐過這段時差不適的時期,不然那麼累還要顧孩子真的好累....唉~這時候..就好想我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