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的頭髮長的很慢,從出生到現在因為太長剪過一次頭髮,那時我第一次剪,還不小心失誤剃掉了一塊,所以一直很害怕再幫他剪。


我曾問過我老公可否讓他來剪,因為他是男生定時都有在給人剪頭髮,看久了應該比我更知道怎麼剪男生的短髮。我老公當時馬上拒絕...就跟我說,Chris現在還小,剪難看他也不會生氣,我就慢慢練習好了。








結果今天幫Chris剪頭髮,基於上次緊張剃掉一塊的事情,這次我有點害怕,剃一邊的鬢角就剃了好久好久......我老公看到我動作很慢,一把把電動剃刀跟梳子拿去,一下子就把全部都弄短了!而且還不難看!


真的太厲害了!所以我跟他說..以後這個工作就交給他吧!因為他做的太好了,我無法超越!(賊笑中~)


我老公就說..我就知道你會把這工作推給我。


我就說..難道你真的不介意你兒子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的嗎?


我老公馬上說..也對,這樣帶出去會很丟臉,好吧!我以後來剪他的頭髮。


太好了,一個我沒自信做好也不想做的事情我老公接手了。



再附上幾張前幾天被關在遊戲間時的模樣...



下面這張太好笑了啦!看的出來很皮對吧?!



另外最近Chris除了會講爸爸、媽媽、答答之外,又多了一個新辭彙,目前動不動就會一直說一直說...就是: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