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新年快樂喲!



剛剛晚上突然發現電話通了,趕緊測試一下網路也有,可是因為已經太晚了,還無法安裝的很好,我老公先臨時拉一條線到客廳給我頂著先...等他明天晚上下班回家再慢慢來研究怎麼弄那堆的線路。


12/24搬家那天的前一晚荷蘭南部又開始下雪,到24號早上積雪已經很深,所以搬家公司除了因為大雪遇上了大塞車遲到一個多小時以外,到了我家在外面的大路也因為積雪的關係開不進來,最後是我老公去跟鄰居借雪鏟交給他們,他們把要開進來的路都鏟掉積雪大卡車才得以順利在被卡在外面快兩小時後進來。


進來之後他們把大型家具都安裝上了並且規定位,然後紙箱就留在該房間後就離開了。


我老公的哥哥也載我婆婆過來順便來看看新房子,剛好我們買了蛋糕想要給Chris慶生,大家有七手八腳的翻箱找咖啡機還有糖跟杯子,最後終於搞定了,只差沒有打火機點燃蠟燭,就只好意思ㄧ下插上去唱個歌就切蛋糕了。







(這表情通常就是在說餵太慢了)


(婆婆第一次餵Chris吃飯)


還好隔天去我老公哥哥家慶祝聖誕節時,我嫂嫂給Chris準備了一個驚喜慶祝他的生日,有蛋糕跟禮物,但是那天我忘記帶相機是用我老公的iphone拍的,但我們還沒找到傳輸線在哪裡,所以容後再補上照片。





這個是從客廳裡隔出的一個小隔間,我拿來做Chris的遊戲間,這樣我坐在客廳看電視時關上門,還可以隔著玻璃盯著他玩...



這個是我們廚房現在的爐子,但是會挑鍋,所以我一堆的鍋子到了這裡都不管用,現在只有兩個炒鍋跟一個LC的鍋子他會啟動加熱,所以我希望能將這電磁爐給換掉,換成瓦斯爐的這樣以後買鍋子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有挑鍋的問題了。但是前幾天打電話給賣方問這廚房當初是否有預留瓦斯管線呢?結果人家在奧地利度假,要我們這週四再打電話給他們問。所以要等問清楚了才知道究竟最後的結果是我要換鍋子還是要換爐子了。





也因為現在不太能做菜,所以想說來利用烤箱料理好了,前天烤了豬排炒了個花椰菜,Chris在一旁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他好像也很想吃,想說他這幾天很可憐都吃罐頭,所以我就把這些東西切的碎碎的再淋上菜汁,結果我弄太大碗,雖然沒能吃完,但剩到這樣這小朋友也算吃掉很多了...真的很厲害!



小Chris昨天吃午餐前玩的太瘋,要他休息他都不休息,最後一上餐桌不到五分鐘就成這個樣子,但是竟然閉上眼睛還知道要張嘴並且咀嚼,最後還是吃完了一罐水果罐頭(真是不可思議),為了他好只好做壞人不讓他馬上睡覺的媽咪就抱他上樓去刷牙,才給他上床睡覺。(當然刷牙時就把他弄哭了啦!幸好很累上床後很快又睡著了)



還有這個小人兒現在很愛喝這個草苺優酪乳,這其實是以前買來給堂哥堂姊到我們家給他們喝沒喝完的,結果一給他嚐他愛的不得了,就開始很勤勞的練習用吸管吸飲料到嘴巴了...



為了讓他練習用奶瓶以外的東西還要找他愛喝的味道,真是辛苦啊!看來小朋友要愛喝水真的很難咧!


至於我們那兩隻貓咪剛到的時候緊張兮兮的,到處聞到處小心翼翼的四處察看,甚至因為之前沒有機會走樓梯,所以剛走樓梯小心翼翼,動作慢到像是被遙控器按了慢動作一樣的上下樓梯,我們看到笑到不行。



但是這幾天似乎已經意識到這是我們的新家了,兩隻貓咪也開始適應新家了,看他們睡成這樣就知道了,還有前晚有一隻貓咪跟他們花色一樣的偷偷潛入我家後院,被KIKI發現,KIKI馬上大聲呵氣來警告人家,我們湊過去看時那貓就走掉了,但是隔天發現我們家車庫門口有幾條貓大便...不知道是不是算嗆聲的下馬威咧?


昨晚我老公開車回家發現那貓咪又從我家後院要溜走...我們猜那隻貓應該是男生吧?!發現兩隻辣妹剛搬來...想要多多認識一下。



目前我們家大概還有二十幾箱還沒拆完,但是進度有點卡住了,因為我們沒有衣櫃跟書櫃,所以可能要先去找櫃子,之前去逛了很多家,不是太貴就是空間不合,所以目前頃向訂做壁櫃的衣櫥,至於書櫃還要考慮是要一起定做還是買IKEA的就好!


還有餐桌餐椅也想換新,但是這個目前有替代的可以先用,所以可以慢慢找慢慢看沒關係。


廚房也還有幾箱沒拆完,因為天氣好冷,我整個人懶到一個不行,所以剩四五箱還懶的拆,等我老公週末放假再一起來弄。




還有一些架子還沒裝上,一些電視的線路也還是一團糟,所以家裡現在不是挺美觀的,也因為這樣家裡現在這樣一團亂的畫面真的很不好意思PO上來,先拍兩張一團亂的客廳與廚房給你們看看,其他的還是等我把家裡都準備就緒再拍下PO上來分享囉!還請靜待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