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去Utrecht市區拿新的居留證,因為再不拿搬離開這裡以後再來就麻煩了!結果從我家外面開始就是一堆的厚雪,在厚雪裡推著娃娃車還真的是個很辛苦的工作!在小巷子時比較好推的是車子開過的路,但推到一半後面就有車子,路夠寬就往路旁邊厚厚的雪推去讓車子通過,路很窄沒位置靠邊就要用力快點跑到路口,以免造成塞車。
而且豬頭的我又一直走錯路,從11點半走到一點才到達目的地完成目標,之後再花半小時走回餐廳吃飯休息。
然後又逛了一下午的V&D百貨公司,買了一些Mexx的衣服當自己的聖誕禮物,也就此正式宣告放棄想將自己塞回懷孕前牛仔褲的雄心壯志了!可是還是想說辛苦走了一天照理來說應該會瘦一些,但回到家一秤竟然比昨天還重半公斤!看來我放棄的抉擇是對的!這條路太辛苦了啦!


P.S.以上描述的路上積雪難行的畫面請自行想像,我因為當時自己錯估天候沒戴自己的手套,一路上又冰又辛苦的要兩隻手推推車,所以即使有帶相機也沒有那個精力拿出來拍了~


(在拍糖果時,後方一個很搶鏡的baby正在拿桌上的東西。)


我在逛百貨公司時發現有在賣法國點心馬卡龍,想到之前在Paul想買但因為價格太貴又要買很大盒,所以手軟,一直很想嚐嚐他的味道,最近又在朋友白雪的FB看到他PO馬卡龍照片,後來又在凱西部落格看到他去大直維多利亞酒店吃牛排時的照片中有瞥到餐後甜點的盤子上也有馬卡龍的蹤跡,所以在百貨公司ㄧ看到,馬上二話不說買回家吃。



但是也因為聖誕節有家庭聚會,順道在這甜點區買了應景的糖果打算聖誕節帶去給我老公哥哥的小孩。


這裡馬卡龍100公克大約8顆,要價四塊半歐元,感覺比台北的Paul在我之前在台灣時,中秋要賣一大盒來感覺好多了。


我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跟Chris一人一個,我拿著紅莓口味的給Chris,他第一口咬的小口,後來發現好吃,一口咬的比一口大,就這樣吃完一顆。我一放到嘴裡也馬上說..怎麼這麼好吃!!但是還是沒有馬上吃掉,留一些給可憐的老公隔天吃。


(原來剛剛是在拿桌上的巧虎遊戲書,最近超愛看書的他已經撕毀了很多本巧虎遊戲書了...看來以後有老二時,還是訂新的給老二吧!)


下面連環照請你們猜猜Chris在幹嘛?











謎底揭曉!是在嗯嗯啦!哈哈~那用力的表情真可愛


我們家今天早上八點就有一位搬家公司的人先來打包部分東西了,而我們事前已經將自己想要的部份先裝箱趁我老公上班時載去新家放了,今天這位先生一來大概看了一下就開始包,而我也就在一旁維持自己的作息,並且上網,感覺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偶而起來動一下東西,他都要我別動讓他包就好,可是這樣悠閒的坐著看旁邊的人在忙碌,真的好不自在喔!


(跟搬家先生笑...想要吸引人家的注意。)


雖然搬了很多次家,可是對這個服務還是覺得挺不好意思的,但是也真的挺慶幸我老公的公司有負擔這個服務的費用,讓我們搬家少了打包運送的麻煩。


(Chris在玩紙箱掉下來的小紙片。)


(最後太調皮,被媽咪放回遊戲床。)


今天這位搬家先生從八點到三點,中間休息過一次十五分鐘,然後中午午餐休息三十分鐘,其餘時間就一直在包,西西刷刷的,這樣短短的時間竟然也完成了廚房、客廳、sunroom、書房2/3(1/3我在使用)、Chris的房間,這樣也包了58箱了,覺得他好厲害,果然是專業的搬家人士。







看著這些箱子裝起來了,明確感受到即將搬離這裡的感覺,總覺得有點捨不得這個才住一年的小公寓喔!更愛樓下超方便的Plus超市,真的有點小感傷咧!希望到了新家後,不要再這麼經常性的搬家了。


明天會有更多人手來幫忙把剩下的全部包完,家具拆掉上車,後天送去新家,到了新家裝好家具規定位後就是我的辛苦拆箱整理的工作要開始了,所以到時也應該會不方便上網,

因此我要先在這裡
預祝各位朋友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