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時興起,想說Chris都沒有摸過雪,又看他好像還有些體力,就趁要午睡前要換睡衣時換上了厚點的衣服跟靴子,還有我前天逛街買的圍巾,想不到一整套搭起來還挺好看的!然後就要我老公拿著相機一起到門口去讓Chris來作生平第一次跟雪的接觸!順便給他看看隔壁小哥哥做的雪人...



剛開始拍照情緒還OK,到處看看的樣子好像很好奇~



結果我就把他放到雪地上讓他跪在上面摸雪...誰知道..過了幾秒鐘就開始大哭了~~



我老公一看到就罵我,那麼冷還給他摸雪,你不知道很冰嗎?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好啦!好啦!太冰太冷了,那我們就不要玩了,回家吧!



走到門口,我老公就說別急啦!都出來了,跟雪人拍張照片再回家好了。



結果我就把Chris抱到雪人旁邊然後準備拍照...



好奇的Chris似乎對雪人很感興趣,所以就自己伸手又去摸了一下雪人.....結果,可能發現也是冰冰的,所以又大聲哭了起來~~~




所以Chris第一次跟雪的接觸經驗可說是..糟透了!


可能是放聲大哭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換了睡衣睡袋後,一放上床很快就睡著了。


但下次若再有機會還是很想讓他"玩雪"。也許等他心情好一點也不會想睡覺的時候,再給他在新家後院嚐試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