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做了蕃茄蔥燒牛肉湯,結果就靈機一動先冰冰箱一晚,隔天將浮在上層的一層厚厚的固體脂肪給移除後,再煮麵條將肉與菜切碎放一起,再稀釋一些熱開水,就成了Chris的牛肉麵啦!



看他一附一臉不情願的樣子,眼睛還閃著淚光~~~




結果第一天這老兄還可以把一碗吃完,但今天,也許是因為沒有午睡的關係,脾氣不好,他不願意吃了。還哭的很慘~~~我老公堅持說他應該不愛吃,我拒絕相信,一直認為不可能啊!他昨天還有吃完一碗的,結果我老公決定不理我,把小碗的麵直接倒到他自己的大碗去,準備等等幫Chris吃掉,並拿出了櫃子裡的罐頭熱了給Chris,結果,熱了副食品罐頭打開後,湯匙還正在挖,Chris竟然嘴巴就張的大大的等了,我真是不敢相信!!!!!!!我還對著他說...你不愛吃媽媽的牛肉麵!!!!!!!寧願吃罐頭?????媽媽的心碎了~~~~~~~~~




我老公說那牛肉雖然燉的很爛又剪的小小的,但也許他後面沒有牙齒,就咬不動,吃起來很吃力。再加上他今天三度睡著被我吵醒...因為帶他出去買東西啦!他好不容易睡著,就要出門,然後去程跟回程車上也是好不容易睡著就到達目的地,所以脾氣不好,沒有耐性。但也有可能他就是不愛吃麵只愛吃飯,這還需要我日後再用別種的來嚐試才知道了。



我一直都沒有寫過有關我用的屁屁膏的文章,我用的屁屁膏是夏日貓屋老闆娘介紹我的,他說他兒子只有這個牌子用了才不會有尿布疹,其他牌子用都沒用,而且只要偷懶個一兩次,尿布疹就會出現!但是只有在美國買的到,他說網路上頗受好評,所以當時快要生之前就請我哥幫我買了讓我媽媽帶回台灣給我。所以我後來也都在用這個,沒有機會嘗試別的......我自己用起來感覺也挺不錯ㄚ!


但上星期跟漣妹聊電話,他說我家兒子都沒有過尿布疹對不對??我說對啊!也許是因為我每次在他大便都抓去水龍頭洗,並且都很勤的擦屁屁膏吧!?可是講的當下心裡就覺得不舒服自己這樣說,因為以前高中曾經也說過騎摩托車沒有"雷殘"的話,結果當天下午馬上發生交通事故,還害的做我後面的一個女同學的腳因此留疤。所以從此這種鐵齒的話我都不太敢說...也因此才會回答完就感覺毛毛的~~


結果過兩天,因為我們帶Chris去婆婆家過家庭聚會時大便我們不好意思在我婆家的水槽這樣洗他的屁股,所以只好用紙巾擦,擦完也沒擦屁屁膏(因為忘記帶),而後一天我又因為跟凱西聊天聊的正開心,想說那就等一下下再洗好了,結果大便悶了有點久在尿布裡,後來當天晚上就發現有輕微的尿布疹了。


洗好澡後,我就拿出我嫂嫂的弟媳送我的對付尿布疹的藥膏試用品,這是拜耳藥廠的產品,之前在網路上有曾經看過有格友的文章說到這個很好用,我拿出來塗了以後,包上尿布就給他上床睡覺啦!


隔天一早起床換尿布,就來檢查一下尿布疹狀況,結果真是太神奇了!尿布疹的紅腫與紅點點全部消失不見了!真的是太厲害了~~~


所以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把這屁屁膏跟拜耳這款已經發炎用藥膏拍張照片並寫個文推薦一下囉!


=================================================================


最近我們全家掛病號,疑似腸胃型的感冒,我老公跟我都有全身骨頭痠痛跟輕微發燒還有肚子痛,我昨天渾身發冷發燒三十八度四,吃了藥後有好轉...但是藥效一過就又不舒服了,只是因為在荷蘭為了這個去看醫生,通常醫生不會鳥你,所以我也就只有乖乖的多休息多喝水了,我兒子看起來除了比較會鬧還有輕微拉肚子,一切都還好。只有我們大人看起來比較嚴重,希望我明天能夠盡快好轉,不然生病帶孩子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