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現在家裡雖然開著暖氣,但是Chris在家還是要穿上三件衣服。



現在他穿著這件紅色Esprit格子上衣就是嫂嫂牌的衣服,套在包屁衣還有一件長T Shirt的外面,還挺好看的呢!


這回眸一笑的笑容也是把媽咪我快給電暈了



我發現Kiki真的很喜歡跟Chris一起玩,並且他真的對Chris的玩具感興趣,常常看到他會用貓掌在那撥弄Chris的玩具。




前幾天翻翻副食品食譜,看到一些乾飯也可吃,突然想讓他嚐試看看食材與飯都煮的軟軟的炒飯,結果也許是比平常吃的還要再乾一些,所以這時拿瓶水給他喝,他竟然願意喝水了,而且還喝挺多的!這真的是一大進步,第二天還剩一點炒飯,我拿出他不願意喝的排骨湯裝在奶瓶裡,他也因為口感比較乾,也喝了湯...這真的是一個好方法讓他喝。





不過因為他才剛滿11個月,這種東西也許還是再晚點給他再嚐試看看好了,因為他後來大便出來我看到那些紅蘿蔔還有青豆都完整的大出來了,看來他的咀嚼的功力還不是很行,我看還是等滿一歲後再說了。


不過他開始願意喝水就表示願意接受水的味道了,這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事情,以後可以開始嘗試多給他喝水了!




荷蘭上星期許多地方就開始下雪了,我住的地方到星期六起床發現也下雪了,氣溫已到零下,帶著Chris出門只好全副武裝!


當初買Nuna這小車送的防寒袋總算派上用場了~~另外一台大台的防寒袋看起來更暖的樣子,下週帶他出門就把另外那款也拿出來試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