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我老公的生日,所以老公哥哥一家還有我婆婆一起過來我們家聚在一起。


婆婆送了一個我們想買很久了的澆花的小盆子,老公的哥哥送了一台也是我們搬到歐洲後一直想要買的碎紙機。



↑上面照片為剛開始兩人一起玩時,堂哥還會對Chris說要怎樣怎樣...還會陪他玩一下的樣子,但是過沒多久就自己玩自己的了。畢竟年紀有差就真的沒辦法玩在一起。



前一天晚上我老公烤了蘋果派要請大家吃,而我這次做了日式咖哩飯,但是因為我的咖哩包都是有點辣辣的,又想到有小朋友可能不太吃辣,所以我就另外再弄了一個義式千層麵,還好有顧慮到這層,因為後來小朋友跟我老公哥哥還有我婆婆都是吃千層麵,其中老公哥哥的大兒子吃完千層麵後要他媽媽挖一點咖哩飯給他吃看看,剛吃第一口時他說好好吃,可是大概幾秒鐘後就開始哈氣,直說好辣,要喝水~~哈哈!


但我家裡的咖哩包都是至少中辣的,我想下次買點不辣的送我嫂嫂做看看給他孩子吃好了~~


突然覺得....我兒子很厲害!因為我兒子之前到這次每次看我吃也都會跟我要,我們每次都挖一點給他嚐試,但他吃了還都會一直要~~完全沒有怕辣的樣子,真的很神奇!我想也許是因為在我肚子裡我就在吃辣的了,所以他才會習慣吧?


可是...我嫂嫂懷他的老大時有來台灣啊!他也沒忌口,吃了很多辣的,甚至比我還猛,去吃鴛鴦鍋時還一直吃辣的那邊,甚至喝湯!!!!!!!!但是他家這老大,還是很害怕吃他沒看過聽過的新東西,所以上次到我家,我做中國菜,他竟然整餐下來只吃白飯!而且他也很怕辣,所以看來跟在肚子裡似乎也沒啥直接關係嘛!!!!!!


也許.....Chris有傳承了來自外公的四川血統,所以才會不怕辣吧?!呵呵~





 


小朋友在整個聚會下來,兩個大小孩竟然也能對我兒子的一歲大的寶寶玩具從頭玩到結束回家,真的很誇張!!!!!本來甚至還一直搶著推Chris的木頭學步車,而不給真正需要學習走路的小堂姐還有Chris推,而且推的超快的,所以很吵~~最後,只好請我老公收起來,不給他們玩。



而Chris跟小堂姐幾度要去完遊戲墊上一起玩那些玩具,可是,似乎都無法一起玩,兩個寶寶都只能在客廳跟大人一起。最後我拿了一個電子童謠的書給被他自己哥哥推開的小堂姐,把她抱在我腿上教她怎麼玩時,想不到,我兒子竟然嘴巴唉唉叫狀似要哭的爬過來攀上我的腳想要拿走我手上的會唱歌的電子書。我嫂嫂馬上笑著說..他應該是在吃醋!我也不知道他是在吃媽咪的吃醋還是玩具的醋。但還是很爽就是了...第一次發現我兒子會對我有這種反應~~真的好爽啊!


後來這個家庭聚會就在吃完晚餐後沒多久就結束了,大人聊的開心,小朋友也都玩的很開心,因為人家家的玩具最好玩吧!而且那兩個大小孩喜歡我的地墊連要回家穿鞋都堅持在地墊上面穿鞋呢!呵呵~這地墊看來真的沒有買錯咧!真的是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