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9月19日來過小紅後就一直沒有再來,中間肚子有幾度有假警報的感覺,但都沒有,害我還一度想著是不是懷孕了?買了貴鬆鬆的驗孕棒之後發現也沒有啊!等了快兩個月昨天11月11日終於來了!


而且兩個月來一次那個量可還真大,睡到一半還要起來換,也因為買不到像台灣那麼長的夜用型的,還要黏兩片才安全。然後睡的位置還要墊毛巾在屁股的位置,那種熟悉的防漏作戰又開始了,真是懷念懷孕到餵母奶時每個月都沒這樣問題的時候啊!


我想我的多囊問題應該又是再次浮現了~~~只得等下次回台去看陳醫師囉!


這次自己去買驗孕棒才發現,這裡的驗孕棒超貴的,一盒最便宜的是七塊多,然後再來就是九塊多到十幾塊歐元的都有...突然覺得以前台灣一隻ㄧ百我怎麼還嫌人家貴??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還有蘇X超級長的夜用衛生棉也是又長又好用,開始再考慮下次回台要不要買多一些帶回荷蘭,可是想想這樣治標不治本,買了還是會用完,所以心裡又有拉鋸戰告訴自己應該盡量適應這邊,用這邊買的到的就好,不然就買不完了...所以心理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咧!


最近整個人發懶,都在帶小孩看電視的,也不覺得最近有什麼好寫的....但是又怕忘記月經來的時間,乾脆把這次的經期給寫在這裡,以供以後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