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稀飯很久了~~可是因為我老公一直都不太愛吃,所以也就只有想,沒有動機去做。



最近常幫Chris煮粥,看的我越來越想吃稀飯,剛好大方的凱西當初在寄來荷蘭給Chris的地墊時,看到箱子還有些空間,丟進了一些筍子,而這種大塊的筍子這邊我還沒看過有在賣咧!在台灣雖然是普通的東西,在這裡尤其是對於很想吃稀飯很久了的我來說可是非常稀有的珍貴食品咧!在這邊還是要再次鄭重的謝謝大方的凱西送的美味珍品喔!



放在冰箱每天打開冰箱都會看到...終於前幾天忍不住就給他煮來吃了,我老公肚子很餓的狀況下,也只得接受一起吃他所謂沒有味道的稀飯。



裡面還有客家辣豆腐乳也是當初凱西帶我去逛Duty Free時買的,肉鬆是美珍香的肉鬆,整餐吃起來很有台灣吃清粥小菜的感覺。



還跟他介紹,我爸以前很愛吃豆腐乳,每次吃都要講一次,這豆腐乳在打仗的時候,就是一人一塊,配上白粥就是他的一餐。每次吃ㄧ次講一次,現在換成我講成我老公聽,讓他知道我對這豆腐乳的記憶。



我老公雖然還是不喜歡粥,但是對於配菜他倒是接受度很高,尤其是稀世珍品-筍子,結果他就拿了Chris吃不完的吐司麵包皮全都捏成小塊丟到稀飯裡吃,他說這樣味道比較能接受...只要他願意吃,再怪的吃法也就隨他去吧!


結果這美珍香的肉鬆當初本來是想說以後等Chris一歲後吃稀飯或飯可以拿一點參在飯上給他的,結果我自己現在拿來吃,還吃很多,我想等他一歲應該早就被我吃光光了~~~下次回台還是多買一些吧!



後來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動手來剪Chris越來越長的鬢角,因為隔天要出門,希望他帥帥的出去見人,結果我興沖沖的拿出了我在台灣買的兩支貝親的剪刀,一把平的剪髮剪刀,一把鋸齒狀的,還有一個國際牌的電動剃刀,因為這次是第一次Chris剪頭髮,我老公很堅持因為只有鬢角只要用鋸齒狀的剪刀剪就好,所以剪完了鬢角後就不剪了,但是我明明看到很多小細毛還在耳朵旁邊,所以很堅持要用那把剃刀來修乾淨,我老公不理我,我就自己來修~~結果剃刀不小心...一下去沒抓準,也完全忘記可以用梳子檔著再剃,結果就禿一塊...但是後來我再補也無法讓人可以忽視那塊禿了~~~於是靈機一動拜託我老公可不可以幫忙用剃刀剃一個閃電來遮掉那個意外的形狀,我老公都拒絕我,說我要勇於接受自己的錯誤讓大家看...我自己也因為剛剛那個不小心,被嚇到不太敢再親自幫他剃了...現在只希望他頭髮趕快長出來,也讓我有勇氣可以再次練習怎麼剃鬢角。


以下照片一邊是我老公用鋸齒剪刀剪的鬢角



這邊是我用剃刀修的鬢角


如果有人問我怎麼會禿一塊,不知道說他因為玩的壓力太大造成圓型禿會不會有人信???



再來的照片是Chris去我婆婆家玩堂哥的車車玩具...



還有我老公昨天帶Chris去小公園玩的照片...盪鞦韆,因為也不敢用力盪,Chris反應也就還好,Chris比較喜歡的應該是蹺蹺板,因為我抱著Chris坐著,爸爸再另一邊很用力的瞪腳,讓我們可以上上下下,Chris笑的很開心,可是因為我跟Chris的體重讓我老公很快就累了,所以玩沒多久就休息了~~不過第一次帶Chris玩公園的遊樂設施,感覺很開心,有感覺小孩長大了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