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Chris玩這個新買的辨認形狀的玩具,我在他面前試了很多次把對的形狀物放進對的形狀洞裡,可是他一點都沒有想要作跟我一樣的動作...


後來我心生一念,想說要告訴他為什麼可以放進去,所以就拿了其中一個形狀物對著其他不合的形狀洞試著放,然後再告訴他因為形狀不一樣所以都不可以放進去呢!怎麼辦呢?


這個時候形狀物正要放進正確的洞裡時,Chris用力一把把我手上的形狀物搶走,然後再用力把蓋子打開丟進盒子裡了~~~不知道他是真的聽的懂我的話然後用他的方法解決了我剛剛的問題?還是說...是剛好湊巧?


但總之,他還是不會玩正確的玩法,但是他還是懂得如何把這形狀給丟進盒子裡,所以這算聰明呢?還是朽木不可雕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