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facebook上面看到的,連署自己後又把他轉寄給了同學朋友,結果同學把他給PO在部落格,認為這樣可以有更多人看到,我才想到,對喔!應該是要這樣PO在自己部落格才是,所以又給他引用回來這裡囉!


看過許多虐待動物的新聞的朋友們,相信你們知道,台灣的動物真的很可憐,也只有有播出電視上才會有網友幫忙發動人肉搜索找出虐待動物的人,可是這樣是不夠的,有很多沒在螢幕上出現,但是處境一樣相當可憐悽慘的動物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公權力出來幫忙他們走出困境。


希望各位對台灣的動物還有些憐憫之心的朋友,請你們一起幫忙連署,讓政府成立動物警察,讓虐待動物的人能夠受到法律的制裁!


====================================================================


 


(注意:這是個網路連署活動 只要動動滑鼠 就能參與了Orz
到下方網址 輸入姓名 電話 E-MAIL 參加連署 就大功告成了)

在你沒注意到的角落裡…有著被橡皮筋圈住脖子餓到皮包骨的流浪狗...有著被瀝青塗滿全身垂死掙扎的小貓咪...甚至有被人惡意用火燒傷全身的小狗...這些無辜的小動物們,牠們無法抵抗眾人的惡行,更無法為自己求救啊!請大家站出來,為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們發聲吧!

⋯⋯
相信您一定也跟我們一樣,不忍心再看見虐待動物的事件不斷上演了!讓我們為小動物們的生存權做點事情吧!任誰都沒有權利這樣虐待牠們!

希望藉由你我小小的努力,結合群眾愛的力量去聲援,去推動“愛動物”的態度與理念,就從你我身邊的人開始做起...好嗎?!

網頁下方 輸入您的姓名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不需加入會員也可以參加連署 希望大家邀請所有的朋友參加連署 讓台灣不再成為動物們的煉獄

http://www.ihappy.com.tw/ballot.asp


========================================


(4/29)新增 高雄市將率先成立動物警察 等市議會審核通過 就正式 成立台灣第一個動物警察單位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85181751764

關於動物警察的成立,大家已經呼喚多年了,今天高雄市動物檢疫所朱家德所長前來協會開會商討關於修法的可行性,後來協會與朱所長討論的結果認為如果要朝全國性修法的可能性與可行性實在不高,且耗費時間與資源,於是乎決定先針對高雄市本身小區域的改革前進,而今日則決定要成立高雄市的動物警察,並且期盼能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由十個行政區分局(應為九個,因三民區有兩個分局)調派人手來擔任專職的動物警察,其優勢為:

1。警察24小時服勤,針對受虐案件的受理較無空窗期。

2。高雄市動物檢疫所人手嚴重不足,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人手則較為充足,如果以行政區來分配人手,不但不會影響到原本的警察巡邏勤務,更可以徹底的稽查。

3。警察有[配槍],相較於動檢所人員毫[無司法警察權等公權力],更無自保能力,而警察整體的形象對於這些施虐者有更強而有力之嚇阻作用,以往動檢所人員前往,施虐者根本不認得甚至還被施虐者暴力相向且不理會,如果是警方前往處理,更可讓施虐者了解事情嚴重性。



所以目前高雄市政府動物檢疫所朱家德所長與協會正擬定企劃書與配套措施要送交市議會審核與質詢,如果通過審核質詢,即可立即推動,也期盼因為高雄的首開先例,來影響台灣其他縣市跟進,最後進而順理成章推動動物警察,而並非只是單純的連署,在此協會方面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心此議題,然後多給動檢所朱家德所長,以及協會理事長支持與奧援,讓高雄市動物警察順利推動,打破全省先例,以進而讓其他動物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