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七月這趟回台灣去小雪家就去了兩次,當我看到咪路還笑著問咪路記不記得Chris??因為我們以前懷孕時就常常出來下午茶,他們的接觸就是兩顆肚子在桌子底下~~哈哈!


 


我們以前就在想兩個男生年紀相當,以後出生後可以玩在一起,不過現在才發現不能操之過急啦!現在還沒辦法一起玩還要再等他們大一點才可以,不過我們還是盡量讓他們多接觸,多多培養感情,以後相信再大一些兩個再見面時,應該會玩到不想回家吧!哈哈~


 


這趟我大部分時間因為跟許久沒見面的好姐妹見面,一直都在忙著說話,很多時候都忘記拍照,所以我相機中的照片不多,只好集結兩次去小雪家的照片放在一個文章中比較有看頭,另外當天兩次聚會的其他照片就要看他們其他人的部落格寫當天聚會的文章及照片了。


 


第一次聚會:




剩下當天其他狀況與照片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texYUs2BGBLLsCoVexYShJjb/article?mid=2432&prev=2442&next=2421


 


http://tw.myblog.yahoo.com/jw!texYUs2BGBLLsCoVexYShJjb/article?mid=2442&prev=-1&next=2432


 



第二次聚會:


 


咪路好像在教Chris怎麼玩~~這一桶固齒器的玩具Chris其實自己再家裡也有一桶,只是因為我一直收在櫃子裡都忘記拿出來給他玩了~~







後來看Chris這麼喜歡,我決定回荷蘭後要立即把那桶洗洗乾淨拿出來給他玩。


 



 


鳳梨頭歡歡的樣子...(鳳梨頭媽媽要求不入鏡因為那天沒打扮)



厲害的咪路那時才七個多月已經會站了呢!


什麼都要放嘴巴的Chris~~



可愛的小April



我們三個都是同家醫院的同個醫師接生的喔!



在中間的虎寶真的頭好壯壯,明明4月生的,衣服的Size卻已經跟Chris一樣了呢!





大家都是國泰生的國泰寶寶...只是鳳梨頭不一樣的是在本院給其他醫生接生的。












剩下當天其他狀況與照片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stella/article?mid=855&prev=875&next=831


 


 


不過這次大部分寶寶都還小,Chris跟咪路還有鳳梨頭雖然比較大了,但也都是在玩自己的,期待明年回來台灣的聚會看看寶寶之間玩的會不會有進一步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