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懷孕時就對某些會讓人過敏的、口味太重太辣的或者生冷類的生肉忌口了,但是這些真的都是我的最愛,而且愛吃又貪吃的我在生完後沒多久就飛往荷蘭了,而且也因為餵母奶的關係,也不敢亂吃,深怕會影響到喝母奶的Chris。終於六個多月停奶後回到了台灣,我終於可以開始大吃特吃了~~~這趟的旅程真的讓我吃的很爽很開心,但是,人是不容易滿足的,美食是永遠吃不夠,越吃越覺得要趕緊想辦法搬回台灣才行啊!縱然已經吃胖了4公斤 ,想要搬回台灣的念頭卻跟著美食的記憶一起在腦袋裡無法動搖了。


這一篇就是來回味一下這趟旅程一些我有用照片記錄下來我吃過美食的口水痕跡


 


1. 丸壽司:


我跟著同樣也喜歡丸壽司的凱西來到微風,當我們在排隊時,我還真的是有點緊張咧!回想之前大肚子時因為跟朋友約在微風見面,竟然站在看的到丸壽司的地方拼命流口水,尤其那時沒有人在排隊,真的數度有股衝動想衝去一屁股坐下呢!但是當時母愛仍然戰勝了貪吃,所以口水流到那天才得到滿足。


謝謝凱西搶著付錢讓我不好意思的吃了這一餐。


 



還沒吃中餐的Chris乖乖耐心的在壽司吧旁等媽媽先吃飯的樣子。


 



 



 



 



 


 


2. 金泰:


這家金泰我從沒吃過,但是在Yahoo部落格時常看到許多人在推薦這家,說是新鮮好吃又實在,每每看到那照片都讓我口水滴滿電腦桌~~,結果凱西與Mia就帶我來吃啦!而且還很應景的給Chris穿上了日本的服裝來餐廳,但可惜,沒能因為這服裝給我們些許折扣。


很誇張的是我們下午兩點多過去竟然還要排隊等,真的是生意好到這樣好可怕ㄚ!幸好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去等了頂多十五二十分,若是用餐時間很難想像要等多久呢!


最後謝謝Mia這ㄊㄨㄚ請客。


 



 



 



Mia點的生魚片沙拉雖然蓋飯已有生魚片,但是這道仍然很好吃,其中沾的沙拉醬真的與生魚片超搭。





這道我點的,但是最後因為刺太多就沒吃了,我以後不敢在點這道了啦!吃魚真的要很厲害的人才敢在外面點來吃吧!



傳說中的無敵海鮮蓋飯套餐來啦!



 


3. Bellini Caffe


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這家餐廳我沒有拍到照片,因為這家是我的最愛,餐點好吃到當我發現沒拍照時已經是主餐也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了,所以唯有下次回台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吃之前還記得拍囉!


這一天就是跟漣妹、凱西一起來吃的,我們點的餐點有:羅勒蕃茄佐摩喳瑞拉起司、窯烤牛排20 oz 、烤春雞、牛蕈菇起司燉飯。最後我再用一個提拉米蘇給嘴巴裡美味做個收尾。


 


4. KiKi老媽復興店:


剛好跟歐妮歐文在附近感到肚子餓,偏偏此時已經九點多一些,很多餐廳也都沒有,突然靈機一動想說過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也許是因為用餐時間已過,所以很幸運還有位子可以坐,一拿到Menu歐妮就很有風度的讓我點我很懷念的餐點,我也想著反正吃不完打包的心態,只求每種口味都能吃到,所以就點了三個人也吃不完的滿桌菜讓我過過癮,順便拍照給我家老公在荷蘭看著照片流口水,尤其是辣子雞丁他就是一邊看照片一邊流口水一邊ㄍㄧㄠˊ!哈哈~


 



因為服務生幫忙熱Chris副食品熱的太熱,結果他等到沒耐性,我開始給他一點點的白飯先頂著,想不到這傢伙竟然很愛~~~後來還加了一些在他的副食品裡一起給他吃。



我老公每次來Kiki的必點菜色之ㄧ - 辣子雞丁



甌妮還特別要求要拍下這張寄給我老公看。



 


5. 台南旗哥牛肉湯:


懷孕後期到台南拜訪大姐,吃到了好吃的旗哥牛肉,他的牛肉是用台灣的黃牛肉,而且每片牛肉切成大約一口大的一片,然後上面還用刀將筋給處理掉了,所以這牛肉可說是入口即化,簡單的牛肉湯配上他們的醬汁與生薑絲的口感可真的是讓人口齒留香,再來就是他的牛肉肉燥飯搭上他的炒牛肉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生完之後常常還是會想起這家牛肉的美味口感,所以八月我到台南一離開高鐵站就直奔旗哥牛肉湯了。


一碗牛肉湯、一碗牛肉肉燥飯再配上一盤青椒炒牛肉,便宜但讓我有好滿足的感覺,期待下次再到台南去吃這會令人上癮的牛肉。


感謝大姐請客讓我吃到這豐盛的餐點。


 



 



 



 



 



 


6. 台南辣典麻辣鍋:


這是大姐好朋友開的店,老闆很熱情,一直從廚房拿東西出來請我們吃,聽到我說好吃就好開心。我喜歡他的大骨牛奶湯,真的很好喝,老闆說他這大骨湯可是有別於其他分店的喲!因為這是他自己精心研發出的獨家口味,有機會來吃別錯過這個獨特口感精心熬製的湯喲!至於他的麻辣湯底也是辣的讓我不會感覺不舒服吃不下去,所以這餐我也吃了很多,而且我家Chris吃完副食品兩眼直直的盯著麻辣鍋嘴巴發出咀嚼的樣子,好像很想吃,這麻辣鍋香味賣相連小嬰兒都被誘惑了,可真不簡單啊!


可惜這照片拍的時候不是漂漂亮亮剛端上桌的樣子,因為實在太好吃,在我拍的時候已是一片杯盤狼藉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寫實啊!哈哈~


感謝大姐好友請客並感謝老闆熱情的拼命招待ㄧ些我們沒有點的一些私家好菜。


 



Chris跟大阿姨



Chris跟軒軒




Chris跟小葉叔叔



Chris跟辣典老闆



心機重的軒軒利用Chris去接近女生的樣子



 


7. 西海岸活蝦之家:


是的,各位看到這照片時也是已經開動吃了才又猛然想起趕緊洗了手再拍的照片。遇到好吃的要先耐心的拍完照再吃真的好難,我想我可能還要多練習一下自己看到吃的時候的忍耐功力了。


這蝦子這樣大吃特吃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之後我都因為怕給寶寶過敏體質而不敢這樣吃,所以這次在餐廳外我就發下豪語告訴我大姐我不會點炒飯這種東西,我要吃蝦吃到飽,所以就吃了桌上的這些,早早我家大姐就投降了,只剩下我跟軒軒陪著我吃,我們又另外多點了三盤蝦繼續吃,但是到最後是我在掃盤,吃完桌上所有還沒剝掉的蝦子的,一共10盤蝦子,這次可說是成果輝煌啊!


打到這裡嘴裡又開始分泌口水了,下次回來還要再帶我老公去吃。


再次感謝大姐請了這餐貴鬆鬆的活蝦大餐。










 


8. 香米泰式料理餐廳:


這篇一樣也沒有照片,因為我一向不愛吃泰國菜,每次去吃都是想說不想讓同行的人覺得我很挑很麻煩,為了合群才去吃的,所以每次也就悶著頭吃,從來也都沒有想要拿出相機拍照紀錄,從來也就沒有什麼驚喜出現過,所以這次就沒有拍了,但是這餐實在讓我對泰國菜從此改觀,他做的真的很好吃,我以前吃泰國菜不喜歡的記憶全都翻盤,從此以後我想若是有人找我去吃泰國菜,我想只要是去香米我想我不會在心理偷偷的唉聲歎氣了。


有機會回台灣再帶相機去香米好好紀錄一下。


感謝二姐二姐夫這餐熱情招待囉!


 


 


 


這趟旅程的餐廳美食巡禮就大概這些,其他的夜市地攤類的因為完全都沒拍到,就吃光了,所以這次美食紀錄就不說了,就光只紀錄餐廳部份,等以後若是有幸能在吃之前還能記住把他拍下來那再來寫一篇地攤美食篇的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