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這三十天,每天過的好忙啊!我們每天都一定會出門,沒有一天是空閑在家的,而每天回到家的時間通常都是晚上十點左右了,而我這兒子,真的也是很乖,在外面跟媽媽這樣跑也都沒有大哭大鬧讓我要趕回家。


 


我每天都像是選舉人一樣有好多好多的選舉樁腳ㄊㄨㄚ要跑,忙到一個不行,所以有很多朋友本來說好要見面也都還沒有見到面,還有要幫一些朋友在台灣買的一些東西帶回荷蘭的,我也忙到忘記了,還請各位見諒。等下一次回台再來見面好了,下一次因為是植牙的下半部份療程還有凍胚植入,所以應該會在台灣呆的時間比較久,那時相信會比較有時間來好好聚聚喔!


 


至於我的植牙療程的上半部份也順利結束了,接下來就要等明年春天回台再作下半部份的療程啦!算算我口中的九根牙根實在很多,聽起來就像是七十歲的老太太才會有狀況....真是丟臉,這些牙根花下來也都可以買台不錯的車子了,所以說,口腔保健真的很重要,還有看牙醫真的不能拖,有問題一定要跟牙醫合作看到好,不然把問題給拖著,到以後要花的真的就是大錢了。


 


這趟飛行因為回程長榮是飛747的班機,所以在我坐的艙等並沒有可以架起寶寶的床的設備,但是好險,這一路我旁邊也都沒有別人坐,所以Chris可以自己躺一張椅子到荷蘭。而且他回程也是乖乖的沒有出現讓我覺得很丟臉的狀況。但是還是要再次感謝阿蕊幫忙跟同班機她的同學打招呼,讓我們在旅程中得到許多方便與溫暖。


 


到了史基浦機場還因為有個熱心的小姐上前說要幫忙推行李推車而認識了彼此,他剛好也住在我家附近,是個到Utrecht讀書的大學生,我們都說在中部真的很難認識到台灣人,所以在機場交換了聯絡方式後才分開。


 


而我因為急急忙忙的去跟外面許久沒見面的老公會合,竟然兩光到忘記自己當初是託運三件行李,以致我拿了兩件行李後就急急忙忙的出海關去了~~還好那個Chris的遊戲床還有他的玩具沒有遺失,我們在與機場電話聯絡後,隔天回到史基浦機場領回了這件對Chris來說很重要的行李(因為裡面有安撫的小海馬)


 


我老公一看到我們就趕緊過來幫我們把行李推到人較少的地方停下來,他馬上把Chris抱出嬰兒車自己抱著,眼睛紅紅的、溼溼的...,但是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到他那眼睛紅紅濕濕的樣子,他一直緊緊抱著Chris,可是Chris都沒有笑,也許是因為累了,我老公緊張的說,Chris是不是忘記他是誰了?我也因為自己剪短了頭髮,也許久未跟老公見面,但老公都沒對我這般,所以吃醋的給他落井下石的說,應該是忘記你了啦!結果我老公白了我一眼..哈哈~~


 


但是目前已經回到家兩天了,Chris跟爸爸現在很好,看來那天是真的累了才會都不笑,而我老公這兩天也超黏Chris的,似乎想把分開這一個月的思念全補回來一樣。


 


我現在還有點時差,再加上還有很多帶回來的東西要整理的,所以這個月在台灣的文章只能等有空在慢慢補上囉!敬請期待。


===================================================================



呵呵~我自己也有一個大座位可以坐呢!只是可惜之前飛去台灣的777機型的椅子都可以躺下去,這個不行。


這是什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後來媽媽還是用很多的枕頭跟棉被幫我墊了一個很舒服的小床,雖然不能躺下去,但也勉強可以睡上幾個小時囉!



以下是我這趟回來的餐點:





在大家都在睡覺時,空姐詢問還醒著的人是否要吃這個或另外一個,我選了這焗烤義大利麵,雖然也不錯啦!但是通常飛機上這種時候最誘人的還是以前提供的泡麵。可惜因為安全的理由已經不再吃的到泡麵了~~唉!



這邊有一盤水果盤我沒拍到,因為當時吃的太快,發現忘記拍時已是一盤狼籍。每次都想要從頭到尾的餐點都給拍到,偏偏本人生性貪吃,永遠吃的太快,到現在都從來沒有整趟旅程都能完全的拍到記錄下來。本來以為這次把相機放在屁股旁就不會忘記了,我也以為這次可以全都拍到的,竟然只差這一盤水果盤...殘念~



到達後爸爸迫不及待抱Chris眼紅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