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大家在風車的故鄉南崁庭園餐廳聚會,大家都是凱哥的病人呢!這樣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希望大家都能趕緊完成當媽的夢想。


7/27陪著朋友一起去林口長庚開獎,雖然沒有得到好消息,可是,我們盡了我們的力量給予我們能給的心靈支持,並且好好的吃個夠也聊個夠了,一整天下來我們聊的過程讓我數度笑到肚子痛,因為開朗的lulu真的是個超好笑的人,並且他樂觀面對任何事情的心態也讓我深感佩服,值得好好學習呢!



後來也好開心能夠見到陳醫師,也讓陳醫師抱著Chris拍了照片,不過...怎麼感覺照片裡陳醫師抱小孩的姿勢有點僵??


 


還有玫玟怎麼跟我家Chris也有點像的樣子??難道我的卵子被掉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P.S.(玫玟如果看到這裡,請打自首專線0800 000 000)



7/26Chris回到長庚,每個人都搶著抱呢!而我們也在陳醫師好忙的時候撥出一點空閒時間讓陳醫師抱著Chris來拍了一張照片...陳醫師將Chris讓我抱回時還很輕柔的要交給我,結果粗魯的Candy媽手扶的脖子的姿勢也許陳醫師看的不放心,還說要我小心啦!拜託...陳醫師,你多久沒抱過七個月的嬰兒了啊?我兒子脖子早就硬了啦!哈哈~



很機車的Lulu還跟陳醫師說要陳醫師別忘了要恭喜我,陳醫師問為何?Lulu手指著我那瘦不下來的小腹說因為要恭喜她又自然懷孕現在四個月了~~~


陳醫師竟然還回..唷~真的嗎?


拜託,我上個月才在部落格問月經來潮的事情的,怎麼可能懷孕啦?還懷四個月?怎麼可能啦!厚~~這樣我真的粉受傷咧!


但是小腹很大~~啊就很難瘦啊!臉也瘦一些身體也瘦一些了,但就唯獨肚子消不下去啊~~Lulu這樣取笑我,要小心啊!ㄚ我就等著半年後回來看看你的小腹,你就最好是平的,別讓我發現你也有塊消不下去的肥肉擱在那~~~


但是真的好開心與大家結成這特別又難得的緣分,希望我們的快樂能轉化成正面的能量給還沒成功的姐妹力量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