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星期一這天的聚會是我還在荷蘭就已經喬好了的,除了Q毛之外,其他的寶寶我都只見過當他們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還有第一次見面的Cherry還有凱西,更謝謝Cherry大方的分送了我兩包要定半年才拿的到的麵,好感動喲!


還有Stella帶來好吃新鮮軟綿綿的蛋糕也讓我口齒留香~~~


主人家Mia不嫌麻煩的把遊戲區給移到二樓客廳,讓寶寶遊戲的環境更大,真的糾感心ㄟ~~


而Chris也很捧場的自己在那玩著...我真的好希望之後也可以弄個這樣的一個空間給Chris在我們未來的新家。


 









這個每次除了爸媽之外任何人碰了就會哭的鳳梨頭竟然出乎意料的安安穩穩的給Cherry的老公抱著,真的是太神奇了~~趕快多拍幾張!!!!!!








瑋妮媽的虎寶真的很大隻,吃的又多又營養,希望很快就能翻身起來一起跟大家玩。


凱西家的美女小寶妹..真的長的好漂亮幫Chris做個可能以後可以發展姐弟戀的記號吧!!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家的普通相機拍的,又有手震又不清楚,要看畫質更好更清楚的,還請到Stella家公開的部落格相本看,因為Stella的關係,我們很榮幸這次的活動有個專業攝影師來幫大家拍照紀錄下來。


請點選以下網址收看那天的照片相本: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stella/gallery?cfid=22&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fids%5B%5D=22&post=%E7%99%BC%E8%A1%A8&edit=%E7%B7%A8%E8%BC%AF&delete=%E5%88%AA%E9%99%A4&act=&fid=22&nfid=&yuid=free-stella&page=1&.crumb=VdGNyZe59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