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這PTT媽寶版上傳說中的安撫寶寶兩大天王之ㄧ的小海馬後,我一直到昨天才有機會使用。因為我家Chris晚上睡覺一向很快也不太歡,只有吃飽中午水果餐小玩一會之後會因為想睡覺在那歡歡~


所以,昨天中午吃完也玩完時我就帶他回房間我床上跟我躺著,拿出了這個傳說中的睡覺安撫天王-小海馬來給他抱著,結果,我按了3次音樂他才睡著。而我一直很想要去拿相機來拍他睡著的畫面,可是我也似乎被小海馬給催眠了,眼皮好重好重...所以我也就跟著睡著了~~~


後來睡了一小時猛然驚醒我怎麼都還沒有拍照片??趕緊去拿相機來拍他跟小海馬的睡姿~~


到了晚上喝完睡前奶,小海馬打開按了一下,音樂還沒走完小朋友已經睡著了。


剛剛,睡午覺比昨天還歡,因為今天早上睡的久了一些,小海馬按了四次的音樂睡著的。這次連躺在旁邊哄Chris睡覺的老公也起了睡意,現在跟Chris一起在小海馬的音樂中睡著了。


這個小海馬看來不只能安撫要睡覺的小朋友,連大人也會中招咧!!哈哈~


----------------------------------------------------------------------------------------------------------------------------------------------------


補充一下,文章PO完後,我跟老公餵完他,就放他在遊戲床任他玩到累囉!!而我們就在旁邊開始一邊吃飯一邊看足球,結果,這個人開始歡...我老公靈機一動,進房間去拿出小海馬按一下音樂並給他抱著...而原本就有點想睡的Chris也是在音樂還沒跑完就睡著啦!!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也有聽說別人的寶寶對這個沒有用!!!我想真的就是見仁見智了,但這安撫寶寶的兩大天王對我家的Chris來說都挺受用的,我跟老公也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下圖為晚上再次被小海馬哄睡的照片。





補充一下:


這個小海馬內芯可以拆下後洗外面的小海馬喲!!


裡面可以設定開關還有音樂大聲或小聲...我發現用小聲的比較催眠~~


然後他其實挺重的...可是Chris好像不介意,仍然抱的很開心~~


小海馬的肚子材質軟軟的,摸的觸感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