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篇Chris的Vtech聲光滾滾球的開箱初體驗的文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媽咪我越看那球越覺得還是想試試給Chris玩看看,家裡健力士上的按鈕他也拼命按來聽音樂,滾滾球的道理很類似,而且還會滾動,應該也會想要玩才是~~


所以今天中午就打開了滾滾球打開電源放在地上,為了怕貓咪也加入滾滾球遊戲中,特別帶Chris到睡房關上門自己來玩~~~抱著Chris同時拿著滾滾球時,Chris還一直在摸滾滾球,還想要拉上面的帶子到嘴巴,我想他應該真的很喜歡吧!


後來滾滾球打開電源後開始轉動並且唱歌~~把Chris放到地上他馬上就開始哭了~~~而且一直想把腳收起來怕碰到滾滾球的樣子~~~我在猜他可能被會動的球給嚇到了~~~


後來我把Chris放到床上,再把滾滾球放到他手上想讓他近距離碰觸讓他不要怕,本來還在哭...再加上一看到照相機馬上又擠了個笑容給媽咪拍照(最近一看到相機就馬上笑了,可能是他這些日子以來當媽咪的專屬模特兒的職業性習慣吧!!)可是照片中還看的到一邊笑左眼角還有一顆淚珠掛在那~~







後來漸漸不哭我也教他按滾滾球的按鈕來聽滾滾球唱歌又開始又摸又按滾滾球,我想可以再讓他到地上試一次,結果..一放到地上本來很開心的想要摸滾離開的球,但因為還不會爬,所以動不了,可是滾滾球一會滾回來了,竟然就直直的滾回來K中他的臉~~~馬上...又哇~~~的一聲哭出來了!!!!!!!






這就是Chris第一次玩滾滾球的初體驗啦!!


以下影片因為是在床下的地板拍的,所以很暗,還請各位看官利用影子還有聲音跟以上的照片,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結合看這部影片。


 



 


就這樣,第一次的滾滾球初體驗就在哭聲中結束了。


接下來等候適當時機再來拍拍費雪小海馬的開箱初體驗文章所需的照片。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