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是Chris堂姊的一歲生日,我們一家出發去他們家參加Party,Chris在車上睡著的畫面。


桌上的條紋禮盒是我包的,裡面是WMF的寶寶餐具,我們還另外拿去給人刻了名字上去,禮盒一打開嫂嫂說真是太巧了,她們家老二也是生日時收到教父、母送了一套一模一樣的禮物呢!!



看來壽星比較感興趣的是包裝紙上的緞帶~~





後來就把Chris放進已搬到戶外的遊戲床...




其它大點的小孩吃完蛋糕也開始開心的玩了~~老公就一邊看一邊跟我說,你看,這就是我想要以後買大點院子的原因,我想要讓Chris可以在草地上這樣玩~~~結果我就開玩笑回他,那你到時就帶Chris搬過來啊!!還有同齡的玩伴一起那更好呢!!




這是大人們幫忙做的遊戲區,其實就是簡單的曬衣架放上一些不要的舊毛毯,還有簡單的小帳篷之類的,小孩就爬的很高興了~~





我還挺喜歡這個數字氣球,配上生日的主題很搭呢!!




Chris也來看堂姊拆新的禮物...一台小車車!!Chris看的目不轉睛,不知道是不是也喜歡??









一個下午就這樣吃吃起司還有小點心,喝喝果汁汽水的,到晚餐時間竟然也沒啥餓意了~~





遊戲床上換成另外的寶寶了~~



這個橘色圍兜兜的寶寶大Chris一個多月,而且生日竟然跟我老公同一天呢!!


但是口水流的超兇的~~衣服幾乎全都濕了,所以他媽媽才幫他圍上圍兜兜,也許Chris一個月之後也會流的很誇張跟他一樣吧!!真可怕~~


寶寶摸寶寶..呵呵~




下面這個寶寶因為太好動,我只拍到這張算是最清楚的了~~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因為他大壽星6個星期,可是他九個月就已經會自己走路了喲~~真的太神奇了!!!!!!而壽星現在站起來都還要扶著,真的差很多!!!!!!!



這個很早就會走路的寶寶他是我嫂嫂的弟弟、弟妹的孩子,他的弟妹(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送了我兩大盒奶粉,我ㄧ直到最近才開始自己花錢買奶粉,真的超感謝的!!!今天才有機會遇到他們一家人,而且還又給了我一大盒他家兒子穿不下的衣服還有一雙小鞋子,超感動的,所以我跟老公說得趕緊回家整理出Chris已經穿不下的衣服拿去給她10月出生的寶寶穿。


後來在他們家餵完給Chris的副食品後,我告訴我老公要快回家了,剛剛一拖再拖,又過了一餐,我們準備的奶粉跟副食品都吃光光了,再不回家Chris等等餓的大哭就麻煩了~~於是就趕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