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的哥哥一家人到達後我們先行吃飯,吃完飯Chris也起床了,餵他吃飯時旁邊地上已經吃飽的堂哥堂姐已經玩成一團~~



可是剛剛在餐桌上時,那個老大不知道是不是害怕吃中國菜,異常的安靜,而且什麼都不吃,只光吃白飯,光白飯就吃了兩個小碗~~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開心的在玩著手上的筷子。


而老二還算捧場一邊玩著筷子一邊吃了兩小塊炸豬排跟些許的白飯~~~


虧我做了一大桌子的功夫菜~~看來只有大人才能了解這中國美食的味道了~~而且其中一道最近很愛做的辣子雞丁,我分別做了辣與不辣的,想不到平常怕辣的老公家人,竟然把辣的那盤全部吃光光,一邊說辣一邊說好好吃呢!!!看來我老公喜歡花椒的麻麻辣辣的口感真的跟他家人的喜好也相同一致...果然是一家人。


然後大家都吃飽了坐在沙發休息時,趁堂姐還沒去睡午覺,我趕緊折了兩個羊角帽來給他們戴上照幾張照片。







後來Chris堂姊先去睡覺,大人們跟大小孩們就開始吃吃喝喝聊天啦!!!



可是我拿出日本卡樂B的蝦味先時本來小孩看到包裝還大聲的說一定很好吃,結果吃了一口就在那說不好吃,然後還加音效噗~噗~噗~的給我連三聲噗來表示那味道很難吃~~~我心裡好納悶,奇怪怎麼我小時候吃到覺得好好吃咧??嫂嫂吃了一口說,因為她們平常吃的零食味道很重,這個味道淡淡的...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外國小孩吃零食的口味真的還是跟亞洲小孩有所不同咧!!


後來拿出我們準備的Brie起司跟餅乾後夾在一起小朋友才吃的很開心~~




連Mei Mei都分到一片不小心掉到地上的餅乾~~~所以後來一直在盯著手上有餅乾的小朋友~~看他們會不會玩一玩不小心再掉到地上一次讓他有機會搶到~~



大家飲料已經喝過好幾輪了,已經睡飽也吃飽好一會的Chris也來喝點什麼好了,順便展現給大家看他自己喝東西的能力。因為我發現喝水杯的頭好像比較像是他排斥的原因,嫂嫂也要我慢慢來...而我之前想先讓他喝過果汁的味道確定他喜歡在換到水杯裡,但是發現果汁的細小微粒會堵塞圓孔的奶嘴,所以我乾脆把之前買錯的六個月後Y字型奶嘴套在同一品牌尺寸也合的練習杯上,先讓他習慣用這個杯子但是是用熟悉的奶嘴來喝喜歡的東西。這樣接受度會提高一些吧~~


結果看來只要換上奶嘴他就懂了,我裝了大約75 c.c.的果汁,他大概喝到剩5 c.c.才自己拿開~~算是好的進步畢竟這可是自己餵自己喝的喲!!





沒多久後Chris堂姊醒啦!!把他跟堂姐一起放在我老公哥哥的腿上一起拍照~~


兩個寶寶就好奇的摸來摸去的玩起來了~~










但因為之前曾經堂姐有好奇摸Chris,但手不會用力把Chris的臉用力抓傷大哭的情形,所以我老公的哥哥也是擔心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很緊張,我老公趕緊把Chris給抱走。



後來我也開了一包米餅分一片給Chris的堂姐吃,剛開始咬時她的臉也像是Chris吃到陌生味道有類似吃大便的表情出現,本來嫂嫂以為她不喜歡,但是後來咬了幾口後竟然也就習慣了,我們再看她吃時已經沒有那種噁心的表情出現了~~




最後聚會結束前我們就把小孩們聚在一起拍了幾張合照~~可是拍來拍去任我們幾個大人在相機後面做聲音跟叫名字可是真的好難讓四個孩子同時間看著鏡頭拍張照片喲!!!










後來老公哥哥一家人拍完後也順便帶走了我的婆婆,因為24日嫂嫂家裡要辦個大型的Party給Chris的堂姐慶祝一歲生日,所以這幾天準備Party時希望婆婆能幫忙照顧三個孩子。而星期三身為教父教母的我們到時也會帶著Chris過去參加囉!!


他們離開後沒多久Chris就餓了,喝完ㄋㄟㄋㄟ,竟然連拍背都沒有,就睡成這副德性~~看來真的累壞囉!!




後來等他睡醒後玩一玩自己的玩具後,我們才弄完亂七八糟的廚房,然後再幫他洗澡完餵了睡前奶之後上床,才完成了忙碌的一天該做的工作,後來躺在床上真的是累癱了呢!!
就這樣..結束了忙碌的一個週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