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碎了之後跟碗豆泥混合在一起試吃過後我也能接受呢!!碗豆泥味道沒有那麼重了呢!!


再來挖起來拍一張特寫~~




因為昨天被Chris嫌棄之後,可是我還剩下一些碗豆泥,所以想在丟掉前再做最後一次努力,因此我煮了稀飯弄成米糊,再加一些水弄得很稀去和一點碗豆泥,結果,他也吃了,後來今天早上我碗豆泥弄得比較濃一點...他還是吃了,而且還把剩下的碗豆泥加米糊全都吃光光了呢!!看來真的就是之前碗豆泥的味道太重,他不喜歡~~去中和一下味道就可以了!!


好險好險...搶救成功,因為我很怕我的一個疏失讓他從此恨透那味道,長大成為一個挑食的小孩。


以下是他今早吃碗豆泥米糊的連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