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即將滿六個月,所以在上個月我就跟老公先買好了新的六個月大用的奶嘴還有奶瓶的奶嘴,最近也都陸續換上使用了~~


bibi的奶嘴,聽凱西說有買到papa is best的字樣的,但是我只有買到同個字樣的奶嘴夾,所以買這六個月大的奶嘴時我已經找了好幾家都找不到,最後老公放棄了,就說沒關係反正有奶嘴夾也ok啦!!!加上最近世足賽開打,所以就買了很應景的支持荷蘭隊的奶嘴。


另外再買一組Born free的,主要會買也是因為自從以前很會吐的Chris用了他們家奶瓶吐奶狀況就好轉了,所以現在買他們家的產品我都是存著一種感激的心理去買的。


當時也多買了Born free的喝水瓶~~裡面一樣也有跟奶瓶一樣防脹氣功能的矽膠閥,我想用這個練習喝水喝果汁,應該也會比較安全吧?!尤其果汁要是萬一吐出來..是有顏色的,我可能會比清潔之前吐奶的更難洗~~



另外一個是膳魔師的寶寶喝水練習杯,是我之前在台灣買的,他有保冷的功能,我想保溫只要不是太熱應該也是可以的吧?!但是因為他的喝水頭是硬的,目前我想可能還暫時先不給他用了,等他再大一點有牙齒再給他喝好了~~


昨天看了書說...開始吃副食品可以開始給他嘗試練習用水杯喝少量的水或果汁或ㄋㄟㄋㄟ~~所以今天就到了一點水給他嘗試一下~他是願意拿的,也看到他在吸.....只是沒喝過水的他...似乎被水的味道嚇到...看看那個臉好像我給他喝的是尿一樣~~



後來我老公覺得他可憐...就把水杯要拿走,結果這孩子就哭了,把水杯還給他,他又繼續吸...只是水又從嘴巴流出來...



可是這也起碼是個好的開始喲!!而且過兩個小時後,我再拿水杯給他,他還是在吸...只是當喝到水時,還是有出現那個喝尿的表情~~但是接受狀況似乎不差啦!!



下次換少量稀釋過的寶寶果汁給他試試看,看看會不會還會有那種好像喝尿的表情出現??



以下照片為Chris為世足荷蘭隊加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