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還是給Chris開始吃副食品了~~


本想等到六個月再開跑的,可是我發現Chris現在食慾越來越大,而且常常不滿足的樣子,還會不斷的鬧,可是明明剛吃完兩小時而已,餵他ㄋㄟㄋㄟ他也是會一直扭動,不然就是塞我的ㄋㄟㄋㄟ給他,他喝一喝就開始哭...或者是嘴巴張開頭抬高離開我的ㄋㄟㄋㄟ到處看東看西~~可是不餵他,他又繼續哭鬧~~


好幾次下午也睡飽了,也喝了母奶了,但就是一直鬧~~讓我都開始懷疑,難道是我退奶了?不然他怎麼一附還沒喝飽的樣子在那鬧~~??所以我們就趁著天氣好揹著他出去走走啦!!!


一路上因為太陽大,老公擔心Chris的頭會被曬的不舒服,我們又沒戴Chris的帽子,就拿紗布巾放在他的頭上充當帽子用,但這樣看起來竟然覺得有點像女生咧!





出去以後他就好奇的東看西看,可是...回到家後如果好運他睡著了那就好了,但是醒來過後..就開始繼續歡~歡~~歡~~~




而我老公跟婆婆早就在說要我給他副食品了,在週末剛好又收到我大姐幫我寄來的副食品的書,翻了一下發現裡面有說一些寶寶的徵狀如果有的話就表示寶寶可以開始餵副食品了,其內容跟咪路媽最近發表那篇副食品須知內容很像~~而我家Chris跟書中講到的徵狀很雷同,尤其是看著父母吃東西時,嘴巴也跟著在那擩動著~~這徵狀早就發生很久了~~只是那時我沒有發現這就是有想吃食物的口慾了。


於是在老公與婆婆還有書籍上專業人士都這樣說,在加上我兒子的反應...讓我決定,還是開始吧!於是拿出我們早就準備好的椅子給他開始正式使用啦!




因為剛開始要循序漸進,我目前這三天都是用米粉加配方奶以1:10的份量去調很小一份給他先嚐嚐,完了以後再瓶餵~~~打算這樣先進行個五天,看看他的身體反應再來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吃??


以下就是Chris把拔很興奮的拍下這值得紀念的時刻的連環拍~~


























看他吃的可真是髒ㄚ雖然也有很多他吃了就又流出來了,但我看見他還是很努力的在吃湯匙上的東西,也看見他一直把舌頭伸出來想要舔~~我想這起碼是個好的開始喲!希望他越來越會吃湯匙上的東西。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剛他自己在遊戲床翻來翻去時,我突然發現很好笑,那棉被就剛好像個印度阿三的造型在他的頭上,趕緊拍下來給大家一起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