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探望婆婆,她提醒身為Chris堂姊的教父教母,應該要在她滿一週歲時送她一附刻了她名字的餐具,而聊到這裡,婆婆就說我們沒有信教Chris也沒有教父教母來送這套餐具沒關係,她就去櫃子裡找了很久~~過一會開心的婆婆拿出我老公小時的許多照片,還有我老公幼稚園畫的卡片一堆東西拿出來給我們看,其中有個紅色的盒子打開就是一套餐具組,上面刻有可愛的兔子造型,上面沒有刻名字。婆婆說這是當初我老公的教父教母在我老公滿週歲送的,可以拿給Chris用。我看婆婆收的很好,就問她當初真的有拿給我老公用來吃飯嗎?婆婆說..有啊!還用了很多次呢!


不過我後來回家後跟我老公說...應該還是用我們買的副食品餐具可能比較好用吧?!我老公也說..對啊!那餐具可能還是等他大概兩三歲以後在餐桌上吃跟我們一樣的食物時,再拿來用好了~~


還拿了那些我老公小時的照片,自己畫的卡片,還有兩個小玩具,她說這是我老公的,本來就該還給我老公,拿給我們後,就要我們自行處理啦!


那兩個小玩具,回家我用水洗了一下,放到乾隔天就拿給Chris了,結果這兒子果然很給爸爸面子,喜歡的不得了...不過剛開始玩的時候,因為玩具是木頭硬硬的,Chris要拿了放到嘴巴,手不太懂得施力與煞車,所以好幾次用力的打到自己的嘴巴或臉頰,然後就發出哭哭的聲音,我看了心疼,就想把那玩具給拿走,誰知...Chris小小的手指頭用力的摳著不放,跟我產生拉鋸,結果當然是比較有力氣的媽媽贏了,我一搶走....他馬上嚎啕大哭,而且這場拉鋸戰還被我老公看到~~~老公就說是我在欺負Chris,真是寃妄ㄚ~~後來馬上把玩具還給Chris後,他就安靜了,還馬上就開始又舔又咬那個玩具了~~搞的像真的是我在欺負我兒子。突然覺得被這父子給聯合欺負了的感覺~~














這幾天這個父傳子的小玩具成了蘇菲之外的新寵,尤其是那個小方塊,常常看到被舔的溼溼的~~我老公看到他很喜歡自己曾經的玩具,嘴角常常不自覺的露出得意的笑容。


後來我就說...這玩具還有那餐具要是經的起歷史考驗,就給他留著吧!以後等Chris長大成家有了孩子在給他代代相傳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