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幾天,嫂嫂的媽媽送了我一束他們家出產的玫瑰,帶回家後我放在花瓶裡,下面墊著婆婆作給我的生日禮物她親手縫製的小小桌巾,照片旁那黃色盒子是Chris的乾媽送來的比利時手工巧克力。


嫂嫂家的玫瑰品種有改良過,常聽他說會去印度或者其他地方找尋並購買適合的土來栽種玫瑰,想不到他們的玫瑰花真的就是比較厲害,在花瓶裡放了一個月才要謝掉~~本以為是因為嫂嫂的媽媽有在玫瑰花裡放了一包要我們倒在花瓶的水裡的肥料水的關係,但是後來老公說不是...因為那有放肥料的水一星期後就換掉了,換成了普通的水,結果...竟然還撐了一個月,真的是猴腮雷!難怪嫂嫂家的玫瑰事業在荷蘭挺有名氣的~~


一直以來我們常常放水在花瓶裡,都覺得水少的很快,剛開始我們都以為花很會喝水...所以水位很快就降低很多,後來才發現真正的原因是因為那貓咪...本來我說我不喜歡看到他們喝不該喝的水,但老公說沒關係!結果直到打翻了兩次花瓶的水,還要清洗桌下的地毯時,老公才明白我的用意。


這照片就是犯人正在犯罪現場犯罪的證據↓




只是,沒想到這個月這玫瑰經歷了兩次被貓咪半夜因為要偷喝裡面的水打翻了的經驗,在半夜也是無水可喝,竟然還是一樣可以撐那麼久~~!!


後來我就都沒在處理花的事情,只覺得那花顏色變的又黑又黯又乾,怎麼我老公還讓他留在花瓶裡不丟掉,而且還跟其他的花一起放在sunroom打開窗戶呼吸自然空氣?但是很懶的我竟然也沒多問,直到昨天.....我去上廁所,赫然發現......答答~答~~答~~~




真的太漂亮了啦!突然好崇拜我老公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