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自己一人在家帶孩子,因為最近開始會翻身,一喝完奶又要翻,所以就會吐的到處都是,而我為了避免他吐,只好抱著...,他可能也感覺舒服,我ㄧ放下他就鬧~~就這樣右手抱他,左手做事,也抱了快一天,當天晚上只覺得我的右手特別累,到隔天早上起床,右手動不了,下午可以動了,但是還是很痛,所以我想我應該有媽媽手了!


當天就開始上網看使用揹袋的媽咪的經驗談,我自己是有一個貓屋老闆娘送我的拉孚兒的揹袋,還有mamaway的,可是拉孚兒的我使用上覺得有一點複雜,而mamaway的教學CD我也在搬家過來時搞丟了,本想要團圓媽飛來荷蘭親自教我如何使用?可是因為團團臨時發燒住院,團圓媽焦急的從曼谷取消飛去荷蘭的班機趕著回台北了,所以要學會mamaway那款如何使用,我想也只有等下一次團圓媽有機會飛來荷蘭或者我飛回台灣的時候學了。 (在這邊要祝福團團能早日康復!!!)


而得知團圓媽無法成行的隔天我就有媽媽手了~~所以我想要趕快去買一款簡單使用的揹帶平時在家使用,以後單獨帶寶寶出門我也可以很方便上手裝起他就走的,後來我就選了babybjorn的揹袋,他有兩款,一款是背後的布比較大塊,支撐點比較多的。另外一款就是背後一個叉叉,所以支撐點就是在肩膀的。可是因為店裡不能試揹,但老闆說我可以帶回家試用,不滿意再回來換。但這兩款就差了三十幾塊歐元,而且我又嫌支撐點比較多的那款在台灣揹的話我的背會因為太熱而拼命流汗~~所以後來我選了兩肩使力比較便宜的那款回家試揹,試揹之後雖然覺得肩膀有點累,可是要拿回店裡換另外一款我會更累!!!!!!!!!


所以還是決定就用這款懶的換啦!



看起來他很喜歡喲!



太好了!Chris喜歡那媽媽以後的手有救了~~



還可以反過來揹呢!但是他還是有點不滿意我坐下來,他喜歡我揹著他走啊走的~~真是累人喲!



而原來拉孚兒那個,老公覺得很可惜我沒有要用,他還來試揹了一下Chris,就跟我說還好啦!沒有操作非常難ㄚ!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有一個寶寶,到時我用比較簡單這個你用你覺得也不困難的那個好了~~



而我還另外買了一個餵副食品的圍兜兜,在用完還可以放到洗碗機洗呢!因為看到太多吃副食品的寶寶吃的到處都是,讓我很害怕,所以現在開始到處去看還有什麼可以買來預防的~~預計還想回台灣買幾件像雨衣一樣是餵副食品穿的衣服。


另外在附上幾張最近很喜歡自己翻過來趴著學習用力的Chris連環照


 











現在他會翻了後就無時無刻想要趴著,但是可能力量又不夠,就常聽到他在用力,不然就是在生氣的聲音,還有聽到用力完撞到的聲音,隨之而來的就是哭聲~~,所以我常擔心他會撞到受傷,因此開始要無時無刻的看一下看一下的~~之前只會躺著不動時真的是照顧寶寶的蜜月期呢!


相信大家能體諒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吧?


而接下來的日子他會的越多也是媽媽越忙越要多注意的時刻要開始了~~我已經挫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