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小子,竟然知道要踩欄杆來施力,算你聰明!





最近在練習翻身的Chris常常在遊戲床上就是這個很奇怪的pose,還會聽到他在用力的聲音......但是因為姿勢太過奇怪,我老公常常會捨不得的就幫他翻回躺著的姿勢....我都會說我老公在阻礙他學習翻身!


今天老公剛好不在家,我又看到了這個奇怪的姿勢,就乾脆安靜的拿著相機拍吧!看看能不能剛好拍到他翻身...結果真的讓我等到了~~雖然還是有用手幫一點小忙...可是大部分都是憑他自己的力量喔!


 



 



第一次翻身~~剛好被我捕捉到了這珍貴的時刻,他只差自己用手撐起來就完成整個翻身的姿勢了~~但已經會翻過來了,相信這幾天就可以翻過身後自己撐起啦!


這影片只有他終於翻過去的樣子,可是手還是卡在那,所以我只好停掉錄影去幫他把手給拉到正確位置,之後手沒有卡在不舒服的位置他就自己撐起啦!





瞧你得意的咧~~




 就這樣我的寶貝就在今天5月25日,也就是五個月又一天大的時候完成了第一次的翻身,雖然是需要媽媽幫了一點小忙的翻身,但總算也算是靠自己很大的力量翻過來了,值得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