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張真的太帥,忍不住拿來當這篇跟題目沒有相關的封面照。



猶豫很久一直在想要不要買油炸鍋的我,在看了格友貼上了鹽酥雞的食譜後,我終於壓抑不住想馬上吃到鹽酥雞的口慾,跟老公一起去買油炸鍋了~~



剛好油炸鍋買到隔一天我就收到我親愛的大姐又幫忙寄來的包裹了,裡面剛好有辣椒粉,可以拿來灑在鹽酥雞上的...還有之前寄給我的裡面就有鹽酥雞專用的胡椒鹽粉,終於可以拿這兩瓶來大展身手了!



之後就來照食譜做了鹽酥雞,但因為我醃料跟地瓜粉還很多所以我還拿來醃雞腿(上部位)帶骨的肉,整塊炸起來吃像是吃雞排,只是因為雞腿肉會更嫩更多汁~~可惜我老公很懶的用手抓來吃,所以他比較偏好一小口一小口可用叉子叉來吃的鹽酥雞。



很爽的是,我還可以在灑完胡椒鹽後,學鹽酥雞攤的老闆問我老公:要不要加辣?我老公還很配合的說:要小辣。真是感覺很像在台灣鹽酥雞攤的感覺咧!



然後因為我們是在朋友來訪時做給朋友一起吃的,所以四季豆我就交給我老公去炸,而我跟朋友聊天...只是...我老公炸太久,變成乾扁四季豆,真是一大敗筆啊!!!!!但是我還是很捧場的把它給吃完了~~但心裡暗想下一次還是別給我老公炸了,不然不好吃我還要把他給吃完真可憐~~~



鹽酥雞作法請參考Ivy料理食譜的部落格中蔡季芳老師之鹽酥雞作法。


參考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ivybaby-520/article?mid=6127&prev=6181&next=6110&l=f&fid=45


 


這次我姐姐幫我寄來的包裹裡面有很多之後吃副食品可以吃的嬰兒米餅,可惜有一些已經壓碎了,不過幸好還是有許多完整的~~然後還有一盒子母牌愛美絲的奶粉+麥粉的,那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包裝後,發現我小時候好像有吃過喔!竟然現在還有,google看了一下網友的口碑還不錯又很便宜,所以湊熱鬧請我姐買了一盒,等以後Chris六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時泡來給他喝看看。後來跟漣妹聊起,他也湊熱鬧去買了一盒給她女兒鳳梨頭試試,結果鳳梨頭反應不錯喔!看來好像真的很好喝咧!下次等Chris可以喝了,泡給他之前我也要試喝一下~~


隨文附上今早Chris喝完ㄋㄟㄋㄟ拍的家居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