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幫他洗澡因為我不小心讓水進到耳朵讓他上個星期整個星期洗澡都會哭的很誇張,好像有人要殺了他一樣,所以我一直很想用脖圈給他試試看玩水的樂趣也只有等到他洗澡不哭才敢試了~~


前天他睡完午覺一臉笑咪咪的,我想他心情很好,趕緊帶他去洗澡,我小心翼翼的深怕哪個動作太過粗魯他又要哭了~~那我浴缸的水又要白放了,還好從頭到尾都顧的好好的,小少爺總算都沒有哭,澡洗好水也放好了,我們就把脖圈給放上去他脖子了,剛下浴缸時他就開始大哭了,結果我去拿了相機回來後,就看到這小少爺已經發現好玩了,所以也停止哭鬧了~~












大約讓他玩了10~15分鐘左右吧!我們把他抱起來用浴巾包好要回房間時,先把脖圈拿開了脖子,但只見他那手還緊緊抓著扶手不放,不知道是不是玩上癮啦?!哈哈~


後來穿好衣服後就開始喝ㄋㄟㄋㄟ啦!喝完沒多久又睡著了,我老公就說,他不是才起床的怎麼又睡了?我就說可能游泳會累吧?!我記得小時候遊完泳會肚子餓,吃完東西就會想睡覺,所以他現在玩完水就喝ㄋㄟㄋㄟ然後睡覺這是正常的啊!老公聽了也覺得有道理。


只是剛說完這個我就掉入了回憶的漩渦中了~~


小時候游泳記得剛開始都是大我六歲的哥哥帶我坐兩班公車去到圓山劍潭那裡的一個游泳池,好像印象中叫再春游泳池。而我總是穿著拖鞋然後抱著一個很大的游泳圈,帶著我的小包包,裡面裝著貼著我的大頭照有60格可以剪的學生公車票,還有一些零錢去坐公車,付了門票錢好像是30塊吧?!大概就所剩不多了,然後就常常在那游泳池一泡就是到傍晚才回家。當時常常遊到一半就會感覺飢腸轆轆,但是印象中媽媽給的錢只夠我們買兩個肉粽吃,所以常常吃了肉粽後,再回去玩水,若是又開始餓了,天也差不多快黑了,那就差不多要回家了~~~然後回家作上第二班公車後,我通常很快就會睡著,等到站時哥哥會叫醒我下車。


但是後來也忘了為何,也許是哥哥的學校開始上課時間與我不同了吧?!我最後的印象是大概我小學二三年級時都常常是自己一個人過去的~~~然後也是玩到傍晚才回家,突然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當時怎麼那麼厲害?一個七到八歲的小女生可以坐車到那麼遠去玩這麼久,而我媽媽竟然都沒有擔心我?這時趕緊把這段回憶講出來給我老公聽,問他如果是將來Chris或者我們以後的其他的孩子要這樣可以嗎?老公馬上說當然不行,要去一定要大人陪著去啊!不然怎麼可能會放心?


看來是我們那個時代壞人不多才會讓我媽神經比較大條吧?!


因為Chris游泳竟然也可以讓我勾起這段快淡忘那小時候游泳的記憶,看來帶孩子真的可以讓父母找回許多已經遺忘的童年快樂片段呢!


P.S.Chris游泳的Video片段經老公抗議太過暴露而沒有上傳,而我還不會在影片中加馬賽克,所以暫不po上,等我哥哥過幾天有空幫我處理好再另行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