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荷蘭買不到很多我常用的食材,索性上網到大買家網路量販店去Shopping,購買一些可以用寄的乾貨食材,寄到了我親愛的大姐家,再請我親愛的大姐到郵局寄給我。至於我朝思暮想的紅標米酒之類的液體類,只有等有朋友要來荷蘭時或者我自己回台灣時再去帶回來囉!


我親愛的大姐上星期一寄陸空的給我的,他說郵局說要三個星期左右會到,可是想不到..才一個星期就到了,可是我還在納悶,那冰島火山灰不是造成歐洲許多國家航線停飛嗎?怎麼這東西還可以飛來的這麼快咧?


但是不管,我能收到我就超開心的了,超愛吃滷味的我,有好多滷味包,可以開始大滷特滷了~~還有之前在台灣一個朋友教我自製好喝的養生茶,裡面有紅棗桂圓枸杞,我也這次都買到了呢!等等就來煮來喝喝~~


還有我懷孕就不敢喝但是我超愛的藥燉排骨跟十全大補,雖然以前在台灣喝都是在士林夜市人家專業的老闆煮的,但是現在身在國外,能有這個料理包讓我自己來,我就很感謝了~~下個星期再去肉店買排骨來燉來喝喝我久違的藥燉排骨湯。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請親愛的大姐幫忙到丁丁藥局幫我買了給嬰兒游泳用的脖圈也一起來了,我超興奮的,晚上等我老公回家,浴缸裝滿溫水後,再一起陪Chris試用看看他喜不喜歡?


最後要謝謝我親愛的大姐那麼辛苦自己一個人幫我扛那麼重一大箱東西到郵局去幫我寄來了這箱令我朝思暮想的台灣味,愛死你了!感謝感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